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情緒管理」不一定是情緒永遠都保持很穩定;而是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知道如何處理壓力,需要放鬆、休息時,讓自己身心靈找到平衡狀態…

年歲增長,在工作也算是越來越多經驗,發現管理情緒真的很太重要。

 

我在說的,不一定是情緒永遠都保持很穩定。反而是好好的表達自己感受、想法。知道如何處理壓力,需要放鬆、休息時,讓自己身心靈找到平衡狀態。

 

以致於跟群體相處和他人合作時,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發揮最大潛力,成為團隊的幫助。

 

太壓抑自己的情緒、想法,長期下來,會成為一個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爆發,別人也不太知道怎樣幫助你。

 

刻意的問神,自己在管理情緒上有什麼可以做的。就像理財、帶團隊、屬靈生命一樣,都需要學習去「管理」,不會放著就會變好。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