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楊道諾牧師說:「沒有比一個被呼召的教會,卻失去基督同在的『火』更悲哀的事情。」(圖/記者董昀)

聖經中多次提到,「基督快來了!」但對此,我們預備好了嗎?是否「渴望」祂再來呢?楊道諾牧師列舉出,預備好迎接基督再來的教會,會有5個特徵。

5月10日真理堂舉辦「北北基宜的牧者RPG聚集」,共有395人,130間教會參與,盼讓不同宗派、教會的牧者之間有更多連結,合一預備主的再來。下午場楊道諾牧師分享信息「基督再來」,他表示,「基督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成為預備好的人!」

 

成為「預備」好的人!

舊約中超過1800處提到「基督再來」,在啟示錄中提到7次,楊道諾表示,基督再來的時間,我們不知道,但啟示錄22:7說,「看哪,我必來!」、啟示錄3:11也寫道「我必來!」提示基督再來的時間將近。

 

但是,我們預備好基督要來了嗎?更重要是,我們是否「渴望」祂再來呢?

 

如果我們真的預備好,就會「動員」,因明白神給我們的任務,不只是要更大的會堂,而是要把「豐收」帶進來,令更多人信主,如同馬太福音28:19-20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台灣未信主的人口極高,這也代表著廣大的禾場,基督徒可以得到豐收。在使徒行傳中,第一個「RPG(復興禱告小組)」,就帶來教會極大的復興,因此,在末後的時代,我們渴望看見「未得之民」大批歸向主,並聽見號角聲。

 

除動員以外,我們也需要「加速」,因沒有時間再浪費;當有人來到耶穌面前、歸向主,更要「歡慶」!當我們信主時,天使就在天上歡慶,我們也可以同樣地慶祝,星期天禮拜時,有許多的事項、報告,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比神所賜的豐收來到、有人信主,更令人高興的了。

 

彼得前書4:7說,「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此處提到結局近了,所有的事情都要結束,緊接著要基督徒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就如同現在推動的RPG(復興禱告小組),兩三人一同禱告,以及上午場傳遞的信息:建立天國防線。

 

相關新聞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楊道諾牧師放下爭戰的劍,拿起杖牧養更多人。(圖/記者董昀)

預備好的教會有5個特徵

1.持守火焰

啟示錄中,耶穌在七個金燈台中間行走,觀看教會是否領受、持守基督同在的「火」;若沒有火,就把燈台從原處挪去。楊道諾說,「沒有比這更悲哀的事情,一個被呼召的教會,卻失去基督同在的火焰。」

 

2.預備好去宣教

上帝揀選我們,就是要我們成為見證、傳遞福音!台灣不受到疫情侵擾,是因為神的手阻擋、保護我們,而更大的目的,就是要我們把祝福傳遞出去,預備好去宣教,領更多人信主

 

3.聆聽、順服

教會只要聆聽一個正確的聲音,就是聖靈的教導,並且要順服行出來。

 

4.悔改

啟示錄中,耶穌8次對七個教會說要「悔改」,因為這非常的困難。我們時常害怕丟臉,不敢認罪,但神呼召我們要悔改,並且用信念取代原本的思想。

 

5.得勝者

每個教會都有獨特的使命,也面對不同地挑戰,但基督呼召我們要勝過、得到獎賞;我們因著基督,可以成為「得勝者」,打敗、攻克、勝過任何難處。

 

RPG就是希望透過禱告,盼幫助教會完成上述5項行動,預備完全。此外,若每個人都藉由不斷的禱告,走在神的心意中,也會帶出整個教會的復興。

 

「授權」給下一代

楊道諾分享,使徒行傳2:17-18記載,「神說,在末後的那些日子裡將是這樣:我要把我的靈傾注在所有人身上,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年輕人要見異象,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

 

上帝在台灣推動RPG,就是要擴展出去,並且根據上述經文,末後的日子,是「年輕」的男女要說預言、見異象,因此需要透過「授權」,傳承給年輕一代。

 

楊道諾牧師年輕時,曾經被神呼召成為「大衛」,拿起劍擊敗仇敵,他為此感到興奮;但年長時,神卻要其放下劍,拿起杖成為「摩西」,去牧養、帶領更多人。

 

楊道諾表示,未來年輕人,將要把屬神的運動,帶到下個階段,他說,「我們需要帶領更多年輕人,幫助下一代興起,並且不停地禱告、呼求神。」最後,他邀請所有年輕領袖至台前,為他們禱告。

楊道諾牧師為年輕領袖禱告,並請牧者站在後方為他們禱告。(圖/記者董昀)

牧者一同RPG。現今,全台灣已有1萬6千組RPG小組。此外,楊寧亞牧師推出的禱告手冊《復興禱告小組》,透過30天的信息內容,盼幫助沒有經驗的弟兄姊妹,也可以輕鬆地開始RPG,走在上帝復興禱告的浪潮中!(圖/記者董昀)

 

相關閱讀》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楊道諾牧師信息精選

 

精選要聞》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童年傷害,讓你與父母關係疏遠嗎? 蕭雅文師母:「浸泡在愛中『回轉』」

「天上的家鄉」長什麼樣子? 聖經這樣說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