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劉群茂牧師、師母以一首「大手牽小手」祝福在場所有的家庭。(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每一位父母就是孩子人生最好的導師!」劉群茂牧師在母親節主日聚會中,鼓勵所有為人父母者,都能以正確眼光教養兒女!會後有學生見證:「我覺得RPG有禱告有不一樣!過去邀約都要很費力,這次我一開口邀媽媽(參加教會母親節活動),她不但答應,而且還約外婆一起來!」

用行動尊榮母親

每一位父母就是孩子人生最好的導師!」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在信息中,特別引用詩人所說「推動搖籃的手,是統治世界的手」,尊榮每一位辛苦拉拔孩子長大的母親,並且再次強調家庭教育的重要。鼓勵所有作父母的弟兄姊妹,在家庭教育中,若以正確眼光教養兒女,將能使他們可以找到學習的熱誠,與肯定自我的價值

 

並且祝福在場的每一位父母,都能看見孩子的特長,適性地發展孩子們的夢想!崇拜中也邀請弟兄姊妹分享親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與媽媽分享過去從沒說出口的感謝,大聲表達愛,令在場的媽媽們都感動不已。
 

士林靈糧堂兒童牧區則首次由兒童、青年及古典小集的老師們,三代攜手合作演奏管絃樂及合唱!在為期3個月密集的練習裡,孩子們從生疏的表演,到可以演奏出生命的樂章,此外,老師們謙卑的生命態度,也為下一代建立美好的榜樣,收到許多回饋分享:「很感動的是孩子們都堅持下去了!」、「第一次和兒童合作,真是看見孩子裡面的無限潛能!」

 

此次表演也穿插「人生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每一站都有你!」的短片,不僅提醒孩子也安慰媽媽們,因母親是以生命和愛守護這個家!節目最後,更邀請劉牧師、師母一起上台,以一首「大手牽小手」祝福在場所有的家庭,期待每個家庭都能世代傳承、領受祝福!

演奏管絃樂。(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兒童牧區合唱表演。(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不僅如此,青年牧區也跟上全教會推動「尊榮媽媽」行動,以親子特別活動、青年當代舞團演出,祝福現場的每位媽媽。有許多媽媽特別從中南部北上參加,甚至是第一次走進教會。

 

透過此次活動,更有學生分享:「這次活動媽媽覺得被愛,我們的關係變更好!」、「我覺得RPG有禱告有不一樣!過去邀約都要很費力,這次我一開口邀媽媽,她不但答應,而且還邀約外婆一起來!」

 

透過學生見證,期盼上帝的愛要進到每個家庭中,使每個家可以經歷關係的修復,進而建立一個健康美好的家庭

 

「家庭幸福行,全家動起來」

為推動「家庭主流化」,士林靈糧堂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甜蜜家庭月系列講座,今年主題為「家庭幸福行,全家動起來」,每週除了有關於婚姻家庭、親子教養的精彩信息分享外,DM也特別設計了一張母親節卡片,讓弟兄姊妹可以寫卡片邀請未信主的媽媽,或是身為媽媽的新朋友,一起來教會歡慶母親節!

 

8日至9日母親節歡慶主日當天,則有感人的跨世代合唱及音樂演奏,以及弟兄姊妹分享給媽媽的一封信,向媽媽表達尊榮與感謝;戶外也特別設置了絕美拍照打卡牆,讓大家都能和媽媽、家人一同拍照,記錄家庭歡聚的美好時光,期待讓上帝的祝福進到每一個家庭!

絕美拍照打卡牆。(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劉群茂與師母帶下祝福。(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精選要聞》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童年傷害,讓你與父母關係疏遠嗎? 蕭雅文師母:「浸泡在愛中『回轉』」

「天上的家鄉」長什麼樣子? 聖經這樣說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