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許多尋求上帝旨意的人會明白站對位子的重要性,我們習慣留意上帝要我們去哪裡、要走得多遠,卻容易忽略了「時間軸在祂的心意中同等重要」...

真正的順服,是決定做正確的事,無關情況看起來如何,也不管所需花的時間是長是短。

 

許多尋求上帝旨意的人會明白站對位子的重要性,我們習慣留意上帝要我們去哪裡、要走得多遠,卻容易忽略了「時間軸在祂的心意中同等重要」。

 

橘頭最近讀到在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其中在十災的尾聲記載了一段上帝有意思的吩咐:「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當以色列人夜半被要求與家人窩在家裡,卻從窗戶的縫隙望見歌珊地街頭平安無事,心裡想必十分焦慮難耐吧!

 

是人,對心中的渴望都會充滿期待,然而我們是不是願意學習以色列人的順服,等候「直到早晨」?還是眼看沒事,就急著奪門而出、脫離上帝設立的保護網?這週讓我們一起學習不只是順服,而是順服到底,然後在完全的順服中經歷上帝的應許得以成就的完全。

 

「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出埃及記12:22b)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