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馬太福音 66 8節)

 

剛出生時,媽媽知道你會餓,所以餵你喝奶;等你長大該上學了,爸爸會幫你準備制服;這些事你本來都不知道,但爸爸媽媽早就知道了。同樣的,天父也早就知道你的一切喔!

 

無論是多要好的朋友,都無法完全了解你,例如:考不好的成績,丟臉的糗事……等。而這一切神都知道,包括深藏在你心裡的小祕密呢!最重要的是,神不只知道現在發生的事,祂也知道我們的未來:何時會和朋友吵架,何時功課會特別難……。

 

所以我們不需要憂慮,只要舉起禱告的手,尋求祂的幫助,祂就會把已經準備好的恩典賞賜給我們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萬能又全知的神,知道我的需要是什麼,所以我不用擔心,因為祢一定會幫助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