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認識神很重要的,真正認識神大能的人會讚美神、敬拜神。神是慈愛,當我們讚美和敬拜,就是讓神登上我們生命寶座,掌管一切的確據...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出埃及記15:13)

 

神拯救的目的,為的是要讓我們認識祂是有能力、也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領以色列人到神的住處,但哪裡是神的住處呢?以新約保羅的觀點,神的住處—聖所就在我們心裡。

 

認識神是很重要的,真正認識神大能的人會讚美神、敬拜神。很多人並不想了解神,只希望神「有靈」就好了,有滿足我的需要就好了,並不想花時間了解神。

 

神是慈愛,當我們讚美和敬拜,就是讓神登上我們生命寶座,掌管一切的確據。

 

我們是一個強調敬拜、讚美、禱告的教會,有些人不喜歡敬拜,只喜歡解經或聽道。但神所喜悅的人,不會是一個只喜歡解經的人。當你真正認識神、愛神,你會是個享受敬拜的人。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