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詩篇22篇9~11節)
 

 神從什麼時候認識我們呢?其實,當我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慈愛的天父就認識我們,也愛我們了,這讓我們覺得很有安全感,因為祂不是突然出現的神,而是無時無刻都在看顧我們。
 

詩篇的作者大衛也深知這一點,所以在他最難過,都沒有人幫助他的時候,他會不斷的向神禱告,不失去倚靠神的心。
 

現在的你也遭遇了困難,需要幫助嗎?可能是覺得學校功課很難,或是與同學相處不愉快。也許你已經試了很多方法,也找不到人幫助你,但你有沒有試過,把你的困難跟神說,向祂求救呢?你可以用今天的經文來向神禱告,讓你的心不再著急,安穩下來,相信神會在禱告中回應你,也會賜下智慧和能力,幫助你度過困難。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看顧我,在我遇到困難、傷心時,都不會丟下我,我只要緊緊的跟在祢身邊,就可以得到完全的保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