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11日)下午,台灣宣布防疫升級,疫情持續更加嚴峻;晚間在桃園舉行的楊道諾牧師特會,改為線上直播,反到有更多人在線參與,至今已有逾3,600人次觀看此場聚會,領受末後世代,神要給教會的信息。(圖/記者張嘉慧)

「我們可以做很多事、很多好事,卻不是對的事,唯一對的事是『預備好』!」因為當耶穌再來,你沒有時間再去拿油,已經太晚。就是現在,要預備!楊道諾牧師提醒,不是每間教會都是「預備好基督再來」的教會,如聖經中指出,10名童女中,只有5名聰明的預備好油,迎接新郎到來,另外5名未預備好的愚拙童女,最後找油已來不及,「她們都在等候(新郎),但只有五個『預備好』,」這是對教會的警示,他說。



在洪水泛濫之時,神仍坐著為王!「我要歌唱,就算在風暴中,…揚聲唱哈雷路亞,在我的仇敵面前…揚聲唱哈雷路亞,讚美是我的武器,揚聲唱哈雷路亞,天堂降臨得勝利。」眾人以《揚聲唱哈利路亞》詩歌敬拜,這也是楊道諾牧師上午領受到的詩歌,沒想到下午,台灣就宣布防疫升級,但教會的敬拜、禱告不受時空限制,眾人宣告,這一晚唱出「得勝的凱歌」,相信在風暴中,教會將更加開展。(圖/記者張嘉慧)

帶著「為主的再來預備教會」的異象,今年堅持來台繼續興起「禱告復興小組」(RPG)運動的「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全台巡迴於本週開跑,11日(週二)來到桃園城市。

 

不料,上午場聚會結束後,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旋即宣布全台防疫升級,台灣疫情持續嚴峻,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也快速作出反應,將晚上場特會改為「開放收看」的線上直播,反而聚集更多人在線參與。聚會進行中有近500人次觀看,「是在場坐滿3-5倍的人數。」至今已逾3,600人次收看。

 

「也許你今天晚上看,(現場)人在哪裡?也許你會想,這真的太糟了!(這是)仇敵要剝奪你們的喜樂,但當你們興起哈利路亞時,就毀滅所有仇敵的詭計!」楊道諾牧師勉勵,就是這個時刻——當困難、黑暗的時刻,我們要揚聲「哈利路亞」!

因全台防疫升級,限制聚會人數,楊道諾牧師說:「(今晚)我看的是成千的人在這裡!這裡沒有空位置,這裡滿了人!」(圖/記者張嘉慧)

時候近了,教會,你預備好加入「得勝者軍隊行列」了嗎?

 「我們知道耶穌要再來,但『知道』祂將再來,跟『渴慕』祂再來,有很大的不同。」楊道諾牧師說,我們常想的是「現在」,然而耶穌的每一件事,整個偉大計畫,都是為了「末日」。這一晚,他帶領眾人聚焦在「末後的日子」。

 

楊道諾牧師舉《啟示錄》不斷強調,耶穌快要再來;聖經用了相當大的比重和預言,談及關乎耶穌再來。祂要我們知道,祂快要再來,如果神沒有要我們「預備」,祂就不會這麼說。

 

那麼教會,準備好了嗎?


一、 預備好基督再來的教會,是「充滿得勝者」的教會

啟示錄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得勝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關鍵。楊道諾牧師說,在啟示錄中,耶穌寫給七間教會的信,每一封信、給每間教會,都寫到「得勝的」

 

甚麼是得勝者?從啟示錄12:11得見,得勝者勝過魔鬼,並擊敗牠;得勝者在禱告,不會被打敗,包括瘟疫,是戰勝的,得勝的希臘文就是擊敗、贏、毀滅之意。

 

啟示錄17:8「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楊道諾牧師以此指出,撒但活在恐懼之中,因牠是被打敗的,牠知道自己已時候不多;惡者所做的每件事皆基於恐懼,所以牠也欲把恐懼放入人心。

 

如何擊敗仇敵?啟示錄告訴我們,第一是靠著羔羊的血,意指在基督裡才能贏得戰役。楊道諾牧師提醒,你自己沒有力量成為得勝者,我們能得勝,是因基督在我們裡面,祂裝備、給予我們力量,而使相信祂的人能站立得穩,成為得勝者。「你已經擁有一切你所需要的,要成為得勝者。」以弗所書六章,神給我們全副軍裝,馬太福音四章,神給我們天國防線。

 

得勝除了靠著羔羊的血,還有「自己所見證的道」。世界在尋找得勝者,雖至於死,死在世界的眼光看起來是失敗的,但天國的看法卻非如此。「即使在死亡中,我們也是得勝者。」

 

身為末後世代得勝者的責任,在彼前4:7-8寫到,「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世界的盼望在教會,教會的盼望在基督同在的彰顯。」楊道諾牧師引啟示錄中七燈臺說,預備基督再來的教會,當持守基督同在的火焰,因此我們向神敬拜,在爭戰、風暴中,讚美成為武器,以致擊敗黑暗,成為光明。

 

RPG的使命之一,就是幫助教會持守這火焰,並預備好出去宣教,完成大使命。楊道諾牧師勉勵,主快要再來,祂在等候最後的未得之民,因此,一名得勝者的工作—豐收,為主收割莊稼。

 

「預備基督再來的教會,充滿了得勝者。」啟示錄中,耶穌對七間教會都說了同樣的話:得勝的。當我們成為得勝者,我們會得獎賞。

楊道諾牧師現場呼召眾人,成為預備好耶穌再來的教會和得勝者。(圖/記者張嘉慧)

二、 預備好基督再來的教會,是「悔改」的教會

啟示錄中,耶穌對多間教會說,你們要悔改,重複了八次。這些書信,也是寫給當今末後的教會,因是關乎基督再來。

 

如果我們在崇拜中所傳講的信息,沒有帶領人『悔改』,那麼我們就是沒有在實踐上帝的呼召。」因為當你聽神的話,一定會帶來悔改!楊道諾牧師提醒,許多教會太忙了,沒有時間悔改;教會崇拜中塞滿各樣節目,像是一場展覽,講員信息一場接著一場,沒有時間領人悔改。

 

沒有悔改,你就會繼續去做你以前的事,(這樣的話)教會會死,因為教會沒有在實踐教會的目的。」啟示錄中,耶穌給眾教會最後的書信,說了八次,你們要悔改,為什麼?「除非我們悔改,否則我們不會聽見祂的聲音。」悔改使我們順服、聖潔、跟隨主…,好使我們能完成末世呼召。

 

「預備基督再來的教會,是會悔改的教會。」楊道諾牧師再次提醒,每一個聚會,都需要有悔改的時間;他要呼召教會起來悔改,是為了預備好基督再來。教會悔改,復興會臨到,有牧者就為此作見證。


耶穌,我願祢來!(圖/記者張嘉慧)

聚會尾聲,眾人不斷敬拜:「那快來的新郎,我們等候祢,我全心活出祢的旨意,當號角響起,我必歡喜迎接祢,帶領我與祢同赴宴席。那快來的君王,我們等候祢,我警醒禱告預備自己,我渴慕聖靈,膏油充滿我器皿,真盼望祢的來臨……」(圖/記者張嘉慧)

疫情沒有攔阻教會增長 反而有更多國家向神敞開

在瘟疫時期,教會無法實體聚會,轉至線上,RPG成為動力,「教會沒有死亡,反而增長!」楊道諾牧師見證,因著疫情,其團隊去到的國家比過去更多,每週都有一個國家向他們敞開,包括封閉的,未曾接觸過的,或是原本不想聽到禱告的國家,「現在正在敞開,就在疫情之中。」

 

疫情無法攔阻教會增長,在整個歷史中都是如此—在危機時期,就是教會增長的時期,因為人們轉向上帝,除去分心。這些見證都使人看見,上帝做不平凡的事,仇敵無法攔阻神的教會增長。

 

萬物的結局近了,主興起復興禱告小組運動,到處都是,停止不了,全台灣牧者現在聯合在一起,願把高牆拆毀,使天堂降臨,渴望看見神的榮耀在教會當中,成就祂的旨意。

 

當楊道諾牧師此次坐上飛機來台時,主給的任務非常清楚,他知道自己到每間教會,任務是動員,不是動員大家內聚,乃是出去;而加速,是因時候不多了,不論我們身處何處,都面對到同樣的這個事實,因而現今的日子更加急切——末日將至,教會要加速得著最後的未得之民。

 

「我不知道耶穌什麼時候再來,我知道快了,我的禱告,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看到、聽到(基督再來的號角聲),我渴慕祂的再來,一個預備好耶穌再來的教會,渴慕祂的再來,並會積極出去得著未得之民,(至終)我們要與祂一起同在。」

 

楊道諾牧師最後提醒,不是每間教會都是「預備好基督再來」的教會。聖經中說到十個童女,只有五個聰明童女預備好油,迎接新郎到來,另外五個沒預備好的,最後找油已來不及,「她們都在等(新郎),但只有五個預備好,」這是對教會的警示

 

「你們可以做很多事、很多好事,卻不是對的事,唯一對的事,是預備好。」因為當祂再來,你沒有時間再去拿油,已經太晚。

 

就是現在,要預備!

 

渴慕聽到耶穌再來的號角聲響起,會改變你生活的方式,包括傳福音、敬拜的方式,每一件事都會改變。

 

你,預備好了嗎?

 

—楊道諾牧師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2:7

 

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表示,祈願每個人都要得救,進而得勝、得獎賞,得著永不衰殘榮耀的冠冕;願我們每個人都像聰明童女,燈裡面有油,可以和新郎一起歡喜快樂。

 

「基督快要再來了!今天晚上,讓我們再次深深地悔改,如果我們忙得都只是今生今世,看得見的,我們真的要悔改。求主調轉我們的眼目,看見永恆,看見將來,看見基督就要再來。讓我們為主而活,不再為自己而活。主,讓我們成為預備好的教會、新婦,等候祢的再來。」

「時刻近了,這是教會的時刻!」黃祈翰牧師呼籲,一起為神對教會的呼召禱告,在末世,我們渴望熊熊烈焰大復興,在每個教會、小組、家庭和神的百姓中,盼望今晚(5/11)的聚會,成為許多人生命中的轉捩點。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前排左一)、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前排右一)。(圖/記者張嘉慧)

楊道諾牧師表示,他看見這幾個月,台灣教會有非常驚人的提升。他來到台灣的使命,就是為主的再來預備教會。(圖/記者張嘉慧)

 

相關閱讀》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你確定基督的「火」仍同在嗎? 楊道諾:末後日子將近,「預備好的教會」有5個特徵

  • 【現場影音】楊道諾牧師信息後,眾人的禱告、敬拜與回應。(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