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12)公布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左一羅文裕、左二為周杰倫,右上為黃韻玲、右中桑布伊、右下蔡家蓁。(圖/羅文裕臉書、周杰倫臉書、黃韻玲臉書、桑布伊臉書、蔡家蓁臉書)

昨日(12)公布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此次有多位基督徒歌手入圍:羅文裕、周杰倫、桑布伊、林俊傑、蔡家蓁、黃韻玲、李浩瑋等人。其中,原住民歌手桑布伊以專輯《得力量 pulu’em》,入圍8項大獎,成為入圍大贏家。頒獎典禮預計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藝人周杰倫以歌曲《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客語歌手羅文裕以專輯《當太陽升起時》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年度最佳專輯;原住民歌手桑布伊以專輯《得力量 pulu’em》入圍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桑布伊的團隊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裝幀設計獎;林俊傑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作詞人獎;蔡家蓁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黃韻玲以萬方的專輯《給你們 Dear All》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台語歌手蔡家蓁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圖/藝起發光協會

藝人蔡家蓁於藝起發光協會聚會,服事於敬拜團;桑布伊則參與在今年「2021愛在四月天」福音演唱會,藝起發光協會於臉書上祝福藝人蔡家蓁與桑布伊:「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一樣要說三次!懇請大家一起同心禱告為家蓁和桑布伊獻上祝福!!求神掌權,求神更多的使用家蓁跟桑布伊,讓他們能在基督台前更多的為祢發光發亮。」


蔡家蓁首度發行全台語專輯《若是你想欲了解我》,她在臉書上開心分享入圍心情,感謝老師的教導及身旁人的陪伴。她坦言,台語是自身不擅長的語言,專輯製作過程中,咬字、發音上花許多時間。

 

「我想對大家說謝謝你們,到現在我還在驚訝中,從國小到現在,我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不放棄!我堅持並認真做好歌手這個角色,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最後感謝天父,謝謝耶穌,一切榮耀歸於祢,謝謝天父爸爸在我的夢想上不斷支撐著我

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入圍此次金曲獎8大獎項。(圖/藝起發光協會Sangpuy 桑布伊 facebook

此次以專輯《得力量 pulu’em》入圍8大獎項的桑布伊,專輯風格試圖將族語及文化融合其中,展現特殊樣貌。當得知入圍時,他正於台東自家果園協助母親砍草。他感謝地說道:「感謝評審老師,感謝專輯製作團隊,感謝專輯每一位音樂老師,感謝祖先,感謝天主。」

 

他與製作團隊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桑布伊的所有歌迷、朋友與家人們,最後也感謝說到:「如果台灣是一塊潔白的畫布,那麼每一個族群就是一個圖騰,每一種文化就是一個色彩,才會交織孕育出這麼美麗、多元的圖畫。所以我們要捍衛我們的土地、海洋、森林、河川,更要維護每一個獨特的文化、歷史,讓這個多元的美麗島嶼持續閃耀。」

 

【金曲獎基督徒入圍名單】

年度專輯獎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得力量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年度歌曲獎

maava-擁抱-Embrace《得力量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最佳客語專輯獎

當太陽升起時/夢响當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羅文裕)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最佳華語男歌手獎

林俊傑/「倖存者.如你」雙EP/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蔡家蓁/若是你 想欲了解我/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歌手獎

羅文裕/當太陽升起時/夢响當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桑布伊/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

 

最佳新人獎

李浩瑋 Howard Lee/Diamond In The Rough/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黃韻玲/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周杰倫/Mojito《Mojito》/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周杰倫)

 

最佳作曲人獎

桑布伊/maava-擁抱-Embrace《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最佳裝幀設計獎

陳世川/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主要錄音人員:鄭皓文 (專輯主要錄音)、王家棟 (專輯弦樂錄音)/主要混音人員:王俊傑、林正忠、黃俊憲、鄭皓文/主要母帶後製人員:Ted Jensen)

 

 

精選要聞》

十童女比喻是耶穌對教會的警示 楊道諾:教會沒有悔改會死,得勝者勝過魔鬼並擊敗牠!

祂是醫治的神! 上帝在聖經中行的七個醫治

從「福音歌手」跨界成「青年傳道」 歐陽聖康:我想俯伏貼近人的心,如同耶穌一樣!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立刻加入今報LINE,熱門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