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米勒牧師說,「耶穌在天上,這是一個好消息!天上沒有病毒、對金錢的恐慌,神可以把宇宙掌握在手裡...」(圖/真道教會 提供)

各地疫情快速升溫,令許多人感到恐懼、害怕,對此,葛米勒牧師提醒,我們並非被惡者壓迫,而是與基督同坐在天上,超越所有的疾病、新冠病毒、經濟等問題!「雖在世上,需要面對很多仇敵,但當接受基督進入生命,我們另一個位置,就是與耶穌同在天父的旁邊!」

全世界都發生許多驟變,不僅是新冠病毒,還有經濟、種族、性別等問題,葛米勒(Greg Miller)牧師表示,若我們不謹慎面對,就可能對現狀感到極為恐懼,因而害怕仇敵、惡者的權勢,但事實上,「我們是屬於神的國度!」

 

因此,他希望透過此系列信息,幫助基督徒發展出「克服困難的心」,以致有力量在世上帶下盼望,成為基督的見證。其中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明白基督徒所在的「位置」,這非指實際的地點,而是「屬天的位置」。

 

正確的「位置」

首先,葛米勒牧師問,現在基督在哪裡?

 

歌羅西書3:1提到,「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降生在世上33年多後,耶穌被釘死在十架上,並在死後3天復活,接著於世上行走40天後,升到天上,就坐在神的右邊——這「位置」代表的是「至高的權柄、崇高的權力」

 

以弗所書1:20-22也表明,耶穌坐在神的右邊,遠超過一切萬有,當然,祂也在仇敵、惡者、疾病、新冠病毒、經濟問題、市場崩盤、失業、憂鬱、關係破裂...等所有的困境之上

 

耶穌在天上,這是一個好消息!天上沒有病毒、對金錢的恐慌,神可以把宇宙掌握在手裡,不會為黑暗的龐大權勢憂慮,也不會因極大的問題,煩惱至失眠。葛米勒說。

 

反觀,我們在哪裡?

以弗所書1:7「在他裡面…」、哥林多前書6:17「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這兩處經文皆提到,我們不單是「個體」,而是在基督「裡面」,與祂連為「一體」,因此,我們不屬於黑暗國度,能不被一切惡者轄制。

 

以弗所書2:6;18-19更說到,「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因為藉著基督,我們兩者能夠在同一位聖靈裡,來到父面前…你們是聖徒的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人」

 

此處經文清楚寫下,我們雖仍在世上,需要面對很多仇敵,但當接受基督進入生命,我們的另一個位置,就是與祂一同在天上,並在天父的旁邊。

 

因在基督裡,我們不再是孤兒,不被遺棄,能清楚聽到天父的聲音;因與基督相連,我們能成為聖潔、公義、被饒恕、充滿權柄、能力的人。

 

神呼召我們超越世上一切,成為「得勝者」,所以我們能不向世界妥協;當我們相信耶穌,就是從黑暗的國度,被轉移到光明國度中,這裡超越所有黑暗權勢。我們同時處在兩個地方,充滿病毒、恐懼的台灣,但同時也在基督裡面,擁有權柄,可以命令仇敵:「滾開!」

 

在天上沒有疾病等問題,因此在教會中,基督徒常說,「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10),其中的意涵就是,盼望透過禱告,使我們能在世上,經歷屬天的國度。

 

葛米勒牧師表示,仇敵惡者一直用世上各樣挑戰,試圖擊敗、壓垮神的百姓,但我們凡事都要敬畏耶穌;當我們接收到恐懼的訊息,可以選擇處在仇敵之下,還是要與耶穌同坐在天上

葛米勒牧師與妻子一同來到台灣服事。(圖/真道教會 提供)

 

耶穌的拯救已經「成了!」

耶穌在十架上,為我們所有的罪付上代價,並說出那關鍵的一句話:「成了!」代表,祂在世上的工作已經完成,每當我們祈求神的醫治、保護等等,只需領受,並與祂同坐;當我們毫無辦法時,單單信靠全能的天父,祈求祂「為我們擔當所有重擔」,雖我們無法掌控一切,但在神凡事都能!

 

也許我們現正遭遇許多挑戰,但因著明白自己的(屬天)位置,可以有能力不活在憂慮、恐懼、毫無盼望的景況中,而是坐在基督裡。

 

葛米勒牧師邀請所有基督徒,對我們生命中,在處在黑暗權勢之「下」的部分,用從神而來的權柄宣告,「奉基督的名,(所有惡者、恐懼等)都要從我的生命中離開!」

 

若你還不認識神,葛米勒鼓勵每個人,接受耶穌進到生命裡,「祂要照顧、看顧你,讓你不再是受害者,而成為得勝者,(生命)不再被烏雲籠罩!」

葛米勒牧師於真道教會,分享信息「我們的位置」。(影音/真道教會youtube

 

相關新聞》

面對「風暴」,徬徨又無助? 葛米勒牧師:就算情況很糟糕,神還是待在同一艘船上

你在聽「假先知」還是「神的話」? 葛米勒牧師:用6個徵兆審視內心!

巨人好大? 葛米勒牧師:神從未要我們談論或抱怨困難有多大,而是命令它挪開!

 

精選要聞》

【影】疫情兇猛擴大 楊道諾牧師提醒教會:恐懼就中了仇敵詭計,屬靈攻擊要用禱告抵擋!

最新代禱》台灣單日確診新增207例 人民高度警覺,日媒驚歎防疫效率

疫情專文》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