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雙北疫情升第三級警戒,寇紹恩牧師為台灣疫情來禱告。(圖/擷取自恩典365 - 天聲youtube頻道)

今日(15)上午10:45行政院召開臨時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揮官陳時中公布,今單日高達180人確診,雙北正式升為第三級防疫,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的聚會,外出時需全程配戴口罩。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基督徒應帶來安定的力量,並成為這塊土地的守望者。

寇紹恩牧師在代禱直播中呼籲,在這混亂的時刻,基督徒要成為安定的力量,因為在我們裡面有不震動的國,外面雖然在震動,但我們裡面是安靜的,如同經文所說的「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歸回平靜安穩!

 

基督徒要在家族裡成為安定的力量,教會要在社區裡成為安定的力量;神把我們擺放在這塊土地上,為要作安定的力量,不是因為我們有多特別,而是因為神在我們裡面,神與我們同在。

 

寇紹恩牧師也再次強調,前幾日在直播中所提到的,「不慌亂」是因為知道我們的救贖主活著,洪水氾濫之時,祂仍坐著為王;「不輕忽」是因為仇敵如同吼叫的獅子,在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所以我們不要成為輕忽之人,以免成為仇敵吞吃的對象,而是靠著神的恩典,做好該做的防護措施,結果就交託給神。

 

他也勉勵眾教會,面對現在防疫升級,教會一定有劇烈的變動,實體聚會都要暫停;但過去這段時間,神在台灣教會推動RPG禱告小組,相信這是神的超前部署,目前已有上萬個禱告小組,相信將來會有更多,50萬甚至100萬個禱告小組要被建立起來。

 

即使無法實體聚會,但在網路上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集,主仍與我們同在,這就是教會!如同馬太福音18:19所說的,「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在尼西米記裡,描述到尼希米重建聖殿的時候,遇到很多困難,但是神給了他屬靈的敏銳,我們不是只是一直接壞球,而是要看清楚仇敵到底在做什麼

 

在尼西米記4:15中說到,「仇敵聽見我們知道他們的心意,見神也破壞他們的計謀,就不來了。我們都回到城牆那裡,各做各的工。求神給我們敏銳的心,看見仇敵藉著疫情,到底在攻擊什麼。

 

如同尼希米記所描述到的那樣,讓我們「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當政府決策人員、醫療人員正在前線做工時,我們雖無法參與在第一線,但我們可以為他們來禱告,因為「禱告就是最寶貴的兵器!穿戴好全副的屬靈軍裝,靠著聖靈,多方禱告祈求!

 

而教會的牧者同工在規畫決策時,弟兄姊妹應作為他們守望禱告的人;但更鼓勵領袖們,同樣要一邊做工,一邊禱告,在禱告中做出正確的決定!

 

最後,寇紹恩牧師為著現在台灣的局勢,獻上禱告。

 

1. 再次宣告在洪水氾濫之時,神仍坐著為王!求主幫助我們「不慌亂、不輕忽」,不要成為仇敵可吞吃的對象。一方面認真面對防疫,一方面知道在我們裡面有平安,因為神將平安留給我們。雖然環境困難,但在基督裡面有平安。

 

2. 為著第一線人員、醫護人員來禱告,他們在處理非常危險的情況,工作量也加重,也許非常疲倦,求主加添力量給他們。

 

3. 為著政府決策人員來禱告,人的評估很有限,求神賜給他們從上頭來的能力與智慧,讓他們做出對的決策,從總統、行政院、各部會會長、各縣市首長來禱告,是主親自把他們擺放在這樣的位份,求神在關鍵時刻給他們智慧,能夠做出對疫情最有利的決定!

 

4. 為確診病患來禱告,他們一定有很多擔憂害怕,看環境我們常常會失去信心,但神可以賜下從祂而來的平安,也求神來醫治他們。

 

5. 為著基督徒來禱告,即使我們不是站在第一線的決策者,但是我們可以拿起禱告的兵器;在這關鍵時刻,我們不要冷漠。我們享受著神的恩典,神保護我們,是為要在這個時刻,成為代禱者,用禱告來爭戰,讓全台灣450萬的基督徒成為守望的禱告大軍、所在之處的安定力量!

 

6. 求主恩待陳時中部長與其團隊,讓他們知道在前方打仗的時候,背後有許多基督徒為他們禱告,在混亂時刻,求神保守我們的口,更少的論斷批評,更多的禱告與守望!

 

寇紹恩牧師線上直播,為疫情迫切呼求。(影音/恩典365 - 天聲youtube頻道)

 

精選要聞》

曾受邪靈綑綁,今因信神得自由 舞蹈家陳秋吟:我真的知道,什麼是「兩個世界

你知道最嚴重的罪是什麼嗎

超越疫情和國界,禱告時光每週200人喜樂線上小組 4個小叮嚀,讓聚會簡單有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

 

立刻加入今LINE,熱門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