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隨著新冠狀病毒的侵襲,以及全球暖化造成的許多挑戰,普世經濟在進入下一個世代。當環境愈難,經濟挑戰愈大!求神讓我們更深的摸著天國的經濟原則,願祂的治理臨到...

今早讓我們一同為全球經濟禱告。隨著新冠狀病毒的侵襲,以及全球暖化造成的許多挑戰,普世經濟在進入下一個世代時,將要進入負債的開始。

 

當環境愈難,經濟挑戰愈大!求神讓我們更深的摸著天國的經濟原則,願祢的治理臨到!

 

若我們當中有一些弟兄姐妹現在正處於財務危機,甚至是缺乏裡。我要鼓勵你,要有順服神的心志,並且順服祂的話語,開始去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即便再難,你都要給予。

 

當你給予時,如同神記念寡婦的兩個小錢,敬畏神的什麼好處都不缺。當我們順服在神話語裡,神要將豐盛開啟在我們當中。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