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耀。(羅馬書8章16~17節)

 
我們在學校有好表現時,老師可能會在聯絡簿上蓋一個「好棒」的印章;有的人會在鉛筆、課本上黏上「姓名貼紙」,代表「這是我的東西」。聖靈的工作,就像蓋印章、姓名貼紙一樣,祂在我們的生命中,蓋上「神的兒女」四個大字。這就是今天經文所說,聖靈證明我們是神的兒女。
 

「神的兒女」這四個字是我們進入天家的證明,就像要去遊樂園玩的門票。在生活中,這個標誌也代表:「屬於愛的國度」、「遠離壞事」、「蒙福的人生」,把我們從黑暗、冷漠、自私的環境分別出來,成為一個心中有愛的人。事實上,「愛」就是基督徒最大的印記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用聖靈證明我是祢的孩子,又讓聖靈陪伴我,指引我該做與不該做的事。謝謝祢這麼愛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