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你們為甚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約翰福音8章42~43節)
 

你聽過「愛屋及烏」這個成語嗎?它的意思是,如果我們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與他有關的事情;例如有個人原本不喜歡數學,可是他遇到了很好的數學老師,也很喜歡這個數學老師,所以就不再排斥數學,甚至還喜歡算數學呢!
 

主耶穌是神的兒子,祂道成肉身來到世界上,要向所有人宣揚神的慈愛;因此一個愛神的人,就一定會愛主耶穌;一個愛神的人,就一定會愛神的話語─聖經。
 

愛耶穌的人,就會效法祂,用神的愛來愛身邊的人;愛聖經的人,就會將裡頭的教導在生活中行出來。現在,就用你的實際行動,表現出對神的愛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愛祢,所以我也愛耶穌,願意效法祂愛人的榜樣;我也愛聖經,所以樂意遵行聖經的教導。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