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甚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馬太福音5章46~48節)
 

 想一想,你關心每個朋友嗎?大部分的人都只和親密的朋友分享糖果、禮物。那麼神也只關心祂喜歡的人嗎?答案是:神愛每一個人!無論是誰,祂都賜予空氣與陽光。這就是神的「完全」,完完全全的愛人,一點也不偏心呢!
 

神的完全也表現在祂的性情上,祂是公義,也是慈愛;祂是聖潔,也是寬容;是一位百分之百的天父喔!
 

讓我們學習對每一個人都付出愛,認真做事負責任,在清掃時,即使是沒人看見的小角落,也要打掃乾淨。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因為我們是天父的好孩子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完美、完全的神,我也要追求完美,不管大事小事都認真負責,做到最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