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神兒女自由的榮耀。(羅馬書8章19~21節)

 

常聽到有人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認為只要能做所有事情,不管好事、壞事,想做就做才是自由,這真是大錯特錯呀!
 

想像一下,如果沒有人控制你打電動的時間,你可以從放學後就一直玩,玩到不吃飯、不睡覺,這真的是自由嗎?錯!這一點也不自由,而且反而是被電動遊戲控制─失去自由!
 

神的兒女能夠有真正的自由,是因為祂的愛釋放了我們,我們有自由來決定做對的事情,例如:不生氣的自由、不煩惱的自由。只要我們願意倚靠神,就不會被罪惡綁住,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教導我,真正的自由是能做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感謝祢讓我得到真正的自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