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諸天哪,應當歡呼!大地啊,應當快樂!眾山哪,應當發聲歌唱!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以賽亞書49章13、15~16節)
 

 你是不是也會這麼想:「每天有這麼多人禱告,那神記得住我每一個禱告嗎?」有時候我們就像石穴裡的紅豆,覺得自己如此渺小、不起眼,認為神會忘記自己。
 

神愛我們,並不是因為我們的成績好或長相漂亮,而是因為我們是祂的孩子,所以祂無條件的愛我們。儘管我們和祂所創造的月亮、山川比起來,是多麼微不足道,但是一個母親,會忘記要餵她的孩子吃奶嗎?一定不會!我們是神寶貴的兒女,所以祂也一定不會忘記我們。
 

有這樣一位天父愛護我們、照顧我們,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將我放在心上,永遠不會忘記我,我要時刻都來感受祢的愛,心裡有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