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希伯來書12章5~8節)
 

花草樹木如果要長得好,就必須經過無數次的修剪,葉子才會翠綠,枝幹才會挺直,也才能結出甜美的果實。就好像父母、師長以及神的管教一樣,為了讓我們更好,就必須先剪掉我們不好的個性及習慣,但這會使我們覺得很難受。

 

不過,只要我們願意順服,並且接受他們的管教,就會培養出良好的品格,如:謙虛、仁慈。當被管教的時候,不要急著否認或發脾氣,而是要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不對的地方,並且下定決心改進,這樣,就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漸漸的,你會看到自己越變越棒,就會發自內心的感謝神,知道祂真的是為我們著想且愛我們的天父。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是祢寶貝的孩子,因為祢愛我,所以我有不對的地方,祢管教我,讓我能變得更好,我也要順服父母、師長的管教,當一個乖小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