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翡翠灣夏季敬拜音樂節」今年參與人數比往年多,教會加上一般民眾,共有近4千人次共襄盛舉。

「2012翡翠灣夏季敬拜音樂節」今年參與人數比往年多,教會加上一般民眾,共有近4千人次共襄盛舉。 (照片提供/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由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主辦的「2012翡翠灣夏季敬拜音樂節」,20日於台北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盛大登場,三天活動吸引近4千人次參與。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開繪畫、音樂、旗舞及多元藝術四大實務課程,幫助弟兄姐妹運用多元恩賜,釋放敬拜屬天大能。

邁入第三屆的翡翠灣敬拜音樂節,自2010年啟航。發起人章啟明長老有感坊間舉辦的音樂祭總是吸引大批年輕人參與,卻成為許多青年墮落或行罪惡的地方,於是遵循以賽亞書的異象:「…從海那裡揚起聲來。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在台灣建立起分別為聖、屬神的音樂節,帶領眾子民向耶和華唱新歌。

強調「先知性」敬拜事奉 增開藝術課程

最後一天安排學員成果展。圖為一位學員的先知性作畫。

最後一天安排學員成果展。圖為一位學員的先知性作畫。 (照片提供/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今年活動主題為「將祂的榮耀表明出來」,由章啟明長老和Clint Glenny牧師分別主講大堂信息,與會者可自由參與50小時琴與爐敬拜,同時增開舞蹈、音樂、繪畫、多元藝術實務課程,例如畫家段曉真在授課過程中,訓練學員如何在敬拜中按著聖靈感動作畫,所有學員於活動最後一天展現訓練成果。

「敬拜帶來神同在,神同在會帶出啟示。」章啟明強調,活動每年都會心意更新而變化,尤其著重「先知性」的敬拜事奉,而先知性的能力通常會顯明於藝術領域,課程安排期待呼召具有各種恩賜的弟兄姐妹,將從神領受到的啟示,透過藝術表達出來。

20、21日晚間,在方舟廣場還有音樂節慶與「鷹式子民」、「海島的命定」兩齣戲劇演出,由基督徒藝人李明依擔綱主持,歌手黑珍珠、TOD敬拜團及劇團輪番上陣;22日下午在翡翠灣海邊舉行受洗儀式。

與會人次逐年增多 彩虹現蹤

彩虹現蹤,眾人興奮。

彩虹現蹤,眾人興奮。 (照片提供/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此次音樂節總召張君豪表示,今年參與人數比往年更多,現場特別架設音響,將活動內容傳至外場海灘,期待教會的敬拜文化能更多為大眾所了解。

「今年的音樂節是有史以來最豐富的一次!」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同工童信智表示,透過多元的敬拜和戲劇,傳遞原住民、閩南、客家等族群的合一。活動過程中還兩度出現彩虹,與會者深信上帝要透過彩虹,表達立約與喜悅之情。

章啟明相信,當獻上敬拜讚美的馨香祭,將震動天堂大門,使天國的影響力行在地上,興起一波又一波的復興浪潮,推動台灣航向神的命定。

50小時不間斷琴與爐敬拜。

50小時不間斷琴與爐敬拜。 (照片提供/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海島的命定」先知性戲劇。

「海島的命定」先知性戲劇。 (照片提供/24H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