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屏東信望愛書房搬入教會教育大樓一樓。

屏東信望愛書房搬入教會教育大樓一樓。 (攝影/吳珮瑄)

在地經營31年的屏東信望愛書房,6月正式搬遷進屏東長老教會教育大樓一樓,42坪的方正挑高空間,讓書房更加寬敞明亮;戶外設有停車場,提供讀者停車的便利性,新建的教育大樓白色歐式建築,搭配具文學知識的閱讀空間,為屏東增添人文氣息。

挑高設計讓書房看起來更明亮。

挑高設計讓書房看起來更明亮。 (攝影/吳珮瑄)

屏東長老教會興建教育大樓時,是以社區性活動為出發點,因此將書房空間概念納入設計規劃中,接著向屏東信望愛書房提出進駐的邀請,期待配合教會有更整體性的連結。屏東信望愛書房店長焦嘉台弟兄表示,書房舊址位於舊公寓的三角窗,擺設規劃受到許多限制,但新址的空間格局方正,進駐後,產品擺設及規劃可以更多元化,在動線規劃上也比較清楚,分門別類的歸納,讓讀者可以便利、快速的找到需要的書籍或禮品。

書房一樓景。

書房一樓景。 (攝影/吳珮瑄)

書房一樓以書籍與掛畫區為主,分音樂、圖書、教會用品與聖經等四大區塊,二樓則是各式各樣的禮品集中區。店內同時提供來店民眾免費自助式咖啡及茶飲,是屏東信望愛書房十幾年來對客人不變的貼心服務,每個轉角就設置有椅子閱讀區,讓讀者能稍作停留,選讀一本好書。

「書房最大的意義,就是提供在地基督徒屬靈上的需求。」焦嘉台表示,書房能在地深根,都是弟兄姊妹的支持,今年在上帝恩典下,有了更寬敞開放的空間,歡迎弟兄姊妹能隨時來到書房休憩片刻,添購屬靈智慧的糧食。

【書房資訊】

●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56號
● 電話:08-7329100
●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9:00AM~9:00PM

規劃閱讀空間,讓讀者更多停留選讀好書。

規劃閱讀空間,讓讀者更多停留選讀好書。 (攝影/吳珮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