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國守望者」團隊在YouTube開設直播,邀請全球基督徒,一起在五旬節敬拜神,為著世界各地守望代禱。(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YouTube直播截圖)

天災、戰爭、疾病在世界各地肆虐,過去前所未見的事情正在發生。許多人經歷生離死別,遍地充滿哭泣的聲音。大衛·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哽咽說道:「我們要與哀哭的人同哀哭……」

全球五旬節直播聚集

昨(17)日台灣晚間,世界各地基督徒聚集線上,在五旬節、為著世界各地災禍守望代禱。由加拿大「萬國守望者」團隊的大衛.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主領線上直播,全程有15國語言翻譯,各國敬拜團隊一同帶領敬拜禱告,其中也邀請到各地牧者分享從神而來的啟示。

 

近年來全球動盪,世人的內心絕望、無助,戴冕恩牧師分享,相信過去五旬節所發生的,是預表我們在末後的教會所要經歷的,聖靈將會有新一次的澆灌要發生。

 

「復興以色列」事工(Revive Israel)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牧師分享,在全球人們絕望之時,基督徒卻有著完全相反的眼光——在基督裡滿有信心平安

 

世界的基督徒同為「亞伯拉罕信心的家庭」,我們感受到彼此相愛,是因耶穌在我們心中所做的工。這個世界正在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基督徒彼此間,以真理和愛互動,神正藉著我們、讓世界看見解決關鍵。

亞設.因崔特牧師分享畫面。(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YouTube直播截圖)

各國敬拜團隊一起在直播中,以不同語言帶領敬拜。(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YouTube直播截圖)

與印度同哀哭

直播中,邀請到印度牧師克安通(Anton Cruz),分享當地近日疫情光景和其領受。

 

戴冕恩牧師首先提及,聖靈降臨,讓我們能有彼此連結的心。印度正經歷極大苦難,許多人正痛苦流淚,人心破碎。「我們雖然不是住在印度,但是那些視頻卻使我們流下淚來,我們是一家人。」他回憶起曾有人問他,若這樣的苦難,發生在你的母親、弟兄身上,作何感想?戴冕恩牧師哽咽地說:「沒有『如果』,因為這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克安通牧師禱告畫面。(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YouTube直播截圖)

復興的關鍵時間來臨

克安通牧師隨後分享,印度的疫情如同一場海嘯,成千上萬的人正在受苦,因沒有病床、沒有氧氣,人們在各處死去。「即便我們站在痛苦、沮喪、絕望當中,但我卻看到來自遠方有一個愛的海嘯,那是『盼望』……我們要仰望主,而且要看到遠處有復興要來到印度。

 

他提及,印度需要神的憐憫以及饒恕。現在第二波疫情,主要攻擊對象明顯是年輕人和孩子。但是,神清楚地啟示,復興將要來臨,並且是從孩子、孤兒、無父的世代興起!

 

聖經中提到埃及第十災,孩子的生命被奪去,但神的心被震動,以色列民就完全被釋放出來。克安通牧師領受:現在也正是得釋放和復興的關鍵時刻

克安通牧師5/6於臉書分享印度現況。(圖/克安通牧師中文臉書專頁)

克安通牧師5/11於臉書分享印度疫情狀況。(圖/克安通牧師中文臉書專頁)

枯骨大軍興起

在克安通牧師的事工中,學校裡有很多年紀很小的孩子,染上新冠肺炎而逝世,為此,他的心徹底破碎。分享印度現況時表示,他彷彿走在枯乾的骨頭中,但是上帝啟示他,要像以西結所見的異象般,相信上帝的靈將要降臨在枯骨身上,使他們成為大軍。

 

這是我們向主呼求憐憫、呼求愛臨到下一代的時候,神要你和我『對主呼喊』!

 

克安通牧師回憶起1987年,神非常清楚對他說話,因而開始了照顧孩子和孤兒的事工,並興起他們成為代禱者。神向他啟示,祂要藉著這群孩子們震動列國。他們會禱告、帶來醫治、對列國發預言,並帶來末世信息。今天這一切就在發生!我的禱告就是,興起孩子和年輕人,興起枯骨成為大軍帶來復興,從印度帶到列國去!

 

「今天,神說祂所需要的不是教師、先知,祂需要的是為父為母的人,因為許多下一代,他們沒有父母,這些孩子他們需要。現在不是我們流淚的時候,現在是我們釋放天父愛的時候!」克安通牧師向全球弟兄姊妹鼓勵,要將心轉向兒女,將心轉向下一代,因為復興不光在印度,而是在全世界都將要發生!

 

直播連結:Shavuot Gathering

克安通牧師臉書分享鼓勵。(圖/克安通牧師中文臉書專頁)

 

精選要聞》

兩個醫治預言成真,身體的「刺」神蹟消失! 周學仁牧師:RPG代禱的事,很快成為感恩的事

疫情席捲之下的心理危機 不可不知的四個提醒

5月18~28日停課》在家學習的4個提醒 未來教學新趨勢,你預備好了嗎?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