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疫情持續嚴峻,夏忠堅牧師昨起推動「333禱告」,為台灣加油,鼓勵大家向神做出信心的宣告!(圖/夏忠堅facebook)

台灣新冠疫情越發嚴峻,雙北防疫已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多個縣市升為準三級警戒,昨(17)日更傳出單日本土確診高達333人,因此,「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忠堅於昨日首度發起「333禱告」,邀請大家每天下午3點、用3分鐘、為台灣3級防疫禱告,如當年大衛在困境時,向上帝信心宣告般,呼求主在台灣掌權!

歷代志上29:11,「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盛、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夏忠堅牧師說明,大衛寫這首詩歌時,心情頗為沮喪,因其欲為神建聖殿,卻被神拒絕,原因是因其手上沾染太多流人之血。大衛預備許多建殿材料留給兒子,而神也應允由所羅門承接此任務。

 

在台灣疫情發展不樂觀之際,如大衛欲建聖殿,卻被上帝拒絕的沮喪時刻,然而大衛卻寫下歷代志上29:11經文,作出信心宣告!

 

夏忠堅牧師說,不必問上帝「台灣為什麼疫情發展那麼快,好像快要失控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反之,我們要問神的是:「上帝祢仍是台灣的主嗎?」而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因此他邀請大家,一起向萬有之首獻上晚祭的禱告,盼彼此不灰心,也祈求至高、萬有之主,在祂的掌權中與台灣同在!

 

「……主啊!是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疫情如此地擴散,但是我們知道祢是那位美善的神……主啊!我們為那些確診的朋友們來禱告,願祢減輕他們的痛苦、快快醫治他們,我們也為他們的家人們來禱告,求祢把奇妙的安慰,賞賜在他們心裡,有機會在痛苦裡回轉、認識祢、得著基督救贖的恩典,主啊!我們再次宣告,祢要顯現祢的能力和美善,讓台灣的疫情仍然在祢的掌權中,能夠被控制……」

夏忠堅牧師邀請大家,每日下午3點、用3分鐘、為台灣3級防疫獻上晚祭禱告。(圖/夏忠堅facebook)

 

333台灣加油完整影片(05/17):

網友底下留言表示,「香港也有姊妹們為台灣弟兄姊妹禱告,大家加油!」夏忠堅牧師親自回覆,表達感謝。(影片/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Youtube

 

【禱告全文】

主啊!是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疫情如此地擴散

但是我們知道祢是那位美善的神

我們知道祢坐著為王,尊大、能力、榮耀、強盛、威嚴,在台灣仍然是祢的

在全地都是祢的,因為天上、地下的國度都屬於祢

 

主啊!我們為那些確診的朋友們來禱告

願祢減輕他們的痛苦、快快醫治他們

我們也為他們的家人們來禱告

求祢把奇妙的安慰,賞賜在他們心裡

有機會在痛苦裡回轉、認識祢、得著基督救贖的恩典

 

主啊!我們再次宣告

祢要在這些醫護、公部門人員裡,顯現祢的能力和美善

讓台灣的疫情仍然在祢的掌權中,能夠被控制

 

求主憐憫台灣

我們把所有染疫的人,交在祢恩典的手中

求主親自同在

我們宣告祢是至高、萬有之首的神

這樣禱告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精選要聞》

兩個醫治預言成真,身體的「刺」神蹟消失! 周學仁牧師:RPG代禱的事,很快成為感恩的事

疫情席捲之下的心理危機 不可不知的四個提醒

雙北5月18~28日停課》在家學習的4個提醒 未來教學新趨勢,你預備好了嗎?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