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馬太福音5章43~46節)

 

神要我們「愛人」,不只愛你喜歡的人,還要愛你不喜歡的人。你可能會想:「怎麼可能?」連在背後說我壞話的同學、跟我搶玩具的弟弟,我也要「愛」嗎?主耶穌的回答是:「沒錯!不但如此,你還要為他禱告。」

 

當耶穌被欺負的時候,依然為那些人禱告,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天父的孩子。有一次,耶穌問眾人:「你們當中有人沒犯過罪嗎?」結果沒有人敢說自己沒犯過錯。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缺點,都可能犯錯,神希望我們用憐憫的心看待這些人,並為他們禱告,使他們成長,變成可愛的人。讓我們學習用天父的愛,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吧!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愛、完全的愛!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愛所有的人,我也要用祢的愛去愛別人、原諒別人、包容別人,也要為別人禱告,讓別人變得更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