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為國禱告線上直播畫面。(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今(19日)舉行2021為國禱告直播,動員、加速,為這地呼求,由楊道諾牧師分享信息,周神助、楊寧亞、寇紹恩、李協聰等牧者主領。直播最高湧進7,300多人一同在線禱告,如同未曾向巴力屈膝、親嘴的七千人!

 

直播一開始,寇紹恩牧師語重心長表示:「此刻我們所說的平安,意義很不一樣,在世上雖然有苦難,但是在基督裡有平安!」並由楊寧亞牧師帶領大家開始禱告,他說,當全台灣弟兄姊妹,奉主名線上聚集,神就澆灌禱告的靈在其中,使眾人的禱告能進入到神的心意中。

 

接著,李協聰牧師帶領敬拜,願敬拜的聲音打開天窗,宣告將台灣歸給神,從腹中要湧出得勝的能力,台灣要湧出美詞來,單單歸給耶穌!台灣的禱告如煙升起,上達到神的寶座前,讓台灣成為一個敬拜禱告的國家,因為台灣是屬耶穌的!

李協聰牧師帶領線上直播敬拜。(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敬拜結束後,寇紹恩牧師分享,在疫情中,楊道諾牧師好幾次來到台灣,花了極大的代價,隔離多日,在短短時間裡,在台灣各地,傳講神要釋放的話語。「主要透過祂的僕人,在這個時刻對台灣說的話,願我們有耳的,都應當聽!」

 

楊道諾牧分享,我們正處在充滿神大能的日子,榮美敬拜能打開神同在的天門,這個時刻,當我們起來禱告,就能改變屬靈氛圍及國家。「這是台灣的時刻,也是列國的時刻,每件事情都是為了豐收,因為主要在我們土地上,收割莊稼!從主領受給你們的話語,因為祂要在你們中間成就事情!

 

以賽亞書45章中說道,「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這是上帝對你我,現在正在說的話。

 

「祂在呼召列國來禱告,這是關乎末日的豐收,在詩篇2:8中說到,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這是一個豐收的時刻,主的日子近了。」楊道諾牧師鼓勵眾人,進到禱告裡,向神求列國、求豐收,因時間不多了,非常危急,要把最後的未得之民帶回。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14

楊道諾牧師分享信息表示,主的日子近了,這是大豐收的時刻!(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寇紹恩牧師分享,「此時此刻,我們不只是看見仇敵的工作,而是要看見神的手,更重要的是神在說什麼?」啟示錄中,描述到主再來之前,天使把鐮刀丟下來,代表著屬靈大豐收,因葡萄已熟透了,若我們再不去收割,葡萄就要爛掉!主震動末後的世代,是要教會靈魂甦醒,教會必須醒過來,快跑跟隨主,加速,因為主的日子快來了!

 

周神助牧師為台灣教會禱告,基督的光要照耀在我們身上,不論是東西南北、原住民、國語、台語的教會都要甦醒,一起動員,為這塊土地呼求!楊寧亞牧師也禱告,台灣教會要抓住神給的機會和時刻,行走在義路中,行走在光中,讓百姓看見神的光,神的兒女被差遣,要將人心挽回!

 

寇紹恩牧師特別領受到,要為教會中的年輕世代禱告,使其能更深進入神榮耀的命定。

 

「年輕的弟兄姊妹,我感覺主呼召你進入到『神對你生命榮耀的計畫,去作神要你做的事情』,你說你不知道做什麼,但就像以賽亞一樣,他只是(向主)回應,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今天在這個禱告聚會裡,主在對你說,誰肯為他去呢?在台灣進入命定,華人進入命定這事上,你向主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李協聰牧師特別為年輕世代禱告,「求祢在下一代彰顯奇妙的作為,願真理的靈充滿下一代,讓我們起來尊榮下一代,在青年世代,有些人被呼召有使命,求祢賜給他們勇敢跨出這一步,讓教會知道怎麼牧養下一代,願祢賜下謀略給教會,讓教會興起更多屬靈的父母,求祢呼召父老們成全下一代。」

 

寇紹恩牧師特別分享,此次禱告聚集原是焦距在為疫情禱告,但神特別帶領,讓我們焦距在神的事情上,因撒但做事必定失敗,而神的事必定成就!當我們靈魂甦醒時,所需要的一切,神早已知道!

寇紹恩牧師提醒,不要定睛在撒但的作為,乃是要定睛在神的作為。(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寇紹恩牧師列舉出可為疫情禱告的事項:

1. 為陳時中部長及各部會決策團隊禱告:基督徒一定要為執政掌權來禱告,因為他們的決定,會決定我們能否平安敬虔端正的度日,求主賜下智慧給決策者。

 

2. 為醫護人員禱告:現在超過千人確診,一下子湧進醫院,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甚至不能回家,他們為著這塊土地的難處,站在第一線,求神賜力量給醫護人員,並照顧保護其家人。

 

3. 為確診者及正面對檢查的人禱告:面對這些大家會有擔心害怕,願從神而來的平安、智慧、力量都臨到他們。基督徒要在這時刻,成為安定人心的力量。

 

周神助牧師禱告,願神讓執政掌權者,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求神保守醫護人員,確診者要快快痊癒;讓我們(神兒女)轉離惡行,求神醫治赦免這地,讓我們成為列國的祝福,也求神的和平臨到以巴衝突。

 

楊寧亞牧師禱告,求神醫治全地;仇敵要來偷竊、殺害、毀壞,我們奉主的名抵擋仇敵工作,在列國之間賜下憐憫,並且要為我們的心禱告,願列國百姓都一起歸向主,因只有主是真正的醫治者。

 

大家現在關注疫情,可能沒注意到乾旱情況仍持續,歷代志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這段經文是所羅門王向神祈求時,神對他的回應。因當時國家遭遇乾旱、飢荒、瘟疫,而這也正是我們這世代正面對的光景,我們要把這些困境都帶到神面前。

 

寇紹恩牧師呼籲,讓我們的禱告更寬廣,為著疫情、乾旱,也為著印度、緬甸政變、以巴衝突來禱告。以色列是神的選民,他們要歸向神,巴勒斯坦要知道真正的彌賽亞是誰。

 

5/1-6/9是為國禁食禱告40天,神藉著一些難處,讓台灣教會起來禱告,寇紹恩牧師提醒,「我們禱告不要定睛在撒但作為,而是定睛在神的作為!

 

接下來也要為著5/23的五旬節來禱告,「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以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台灣要進入命定,是要倚靠聖靈的能力!

 

李協聰牧師禱告,願聖靈充滿在台灣教會,這是一個真實倚靠的開始,可以領受聖靈能力,充滿在每個兒女,成為國度大使。在此次五旬節過後,相信是台灣差派的開始,神兒女要走出去成為見證人,台灣發出呼求,求聖靈造訪,不只要甦醒,還要成為列國的祝福!

 

周神助牧師禱告,在這時刻,神呼召祂的百姓,在線上聚集禱告,神怎樣呼召摩西到山上禱告40天,現在台灣教會也要起來回應,如同耶穌在曠野40天,祂不只是受撒但試探,更是被聖靈所充滿。在接下來禱告的40天中,聖靈要再次充滿眾教會!

 

寇紹恩牧師分享到,神在台灣正在做很榮耀的事,透過復興禱告小組,點燃許多教會禱告的火,神正在帶領我們進入到新階段。在早上牧者線上研習會中,透過zoom等軟體進行,中間有很多狀況,但是在他裡面,卻有一股很深的喜樂。

 

「我們像是孩子,過去是爸爸開車,現在18歲可以自己學開車,拿駕照,有時候可能會亂踩煞車,但是神讓我們進入到新的階段,神一定會帶領台灣教會進入到全新階段。」寇紹恩牧師說。

 

最後,楊寧亞牧師分享,為這波RPG禱告運動感謝神,他期許在未嘗死味之前,能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地降臨,看見主再來的日子。

 

求主教我們怎麼禱告,讓我們得到在隱藏中的珍寶,讓我們的禱告能摸著主的心意,在職場、社區、家庭,都建立起禱告復興小組,讓台灣成為復興的國家!

楊寧亞牧師感謝神在台灣所興起的禱告浪潮。(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周神助牧師為台灣來禱告。(圖/擷取自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頻道)

【直播影片】。(影片/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T)

 

精選要聞》

世界苦難如海嘯般猛烈,但復興浪潮將洶湧而來! 克安通牧師:枯骨大軍將興起

【影】疫情中的正能量! 網上瘋傳小女孩阿雅禱告影片:求上帝讓「彼此合一」結束噩夢

自己癌症奇蹟消失,為人按手禱告又現醫治神蹟 盧秀:傳福音的見證太多太多了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