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以色列的民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你必再以擊鼓為美,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耶利米書31章3~4節)

 

你有沒有想過「永遠」這個時間到底是多長呢?很難想像,對吧?因為一百年、一千年,甚至是一百萬年,都比不上「永遠」的十萬分之一呢!可見這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呀!

 

而聖經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神對我們的愛,就是「永遠的愛」,這是不會停止或改變的愛!神不會因為今天我們做錯事,就決定不愛我們了;也不會今天愛,明天就不愛了;這是神給我們的保證喔!

 

所以,在遇到困難,或受到神的管教時,千萬不要懷疑,神是不是討厭你了;因為神的管教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祢對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祢都愛我,我要牽著祢的手,永遠跟在祢身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