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屬乎恩,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羅馬書4章16~17節)

 

你相信神答應要給你的東西,就保證不會忘記、一定會送給你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恭喜你,你一定可以得到神所要給你的福氣。

 

今天的經文提到「後嗣」、「後裔」,意思是「後代的子孫」。原本神的恩典是要賜給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後代,信心,就是在還沒有看見結果時,就知道自己可以成功;信心,就是在遇到困難時,也不會向神抱怨,而且知道神一定會幫助你!

 

只要我們像亞伯拉罕一樣:相信神、對神有信心,就可以算是他的後代,成為神的兒女,一起得到恩典。

 

神從不欺騙我們,祂說到做到,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來經歷、等候神豐富的應許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是祢的孩子,我相信祢說要賜給我的恩典,一樣也不會少,我也要學習耐心等候的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