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這話是可信的……。(提多書3章6~8節)

 

沒有人能在神面前說:「我很棒!我從沒有做錯事!」我們可能曾說同學的壞話、對爸媽頂嘴……。儘管如此,神還是愛我們,賜給我們「聖靈」,就像蓋在我們身上的印章,代表著:你是神的兒女。

 

在世上,靠著聖靈,我們能夠有喜樂的生活,可以用善良的心與人相處,有忍耐的心完成各樣任務。不只如此,聖靈代表我們與神有無法切斷的親子關係,可以盡情的享受祂給我們的一切,最重要的是有永生的盼望,可以永遠與神同在。

 

還有什麼比與神同在更棒呢?因為我們是神的兒女,祂願意給我們最好的!只要你願意接受神的愛,就能夠擁有永生的盼望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時常親近祢,因為祢的安慰和鼓勵,讓我重新充滿力氣和希望,可以面對問題和挑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