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末後列國對耶路撒冷的敵對會比以往更為劇烈,仇敵要再一次激起列國的憤怒,興起更殘酷的屠殺。以色列末後的時刻會比以往更為艱難,但是上帝會保護她,就如上帝會保護我們一樣。讓我們祝福耶路撒冷,因為愛耶路撒冷的必然興旺。當我們走向耶路撒冷的時候,也將看到我們自己的生命走在先知的預言當中…

我們是野橄欖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羅馬書11:12)

 

「你是從那天生的野橄欖上砍下來的,尚且逆著性得接在好橄欖上,何況這本樹的枝子,要接在本樹上呢!」(羅馬書11: 24)

 

所以,當以色列人悖逆的時候,神尚且紀念祂對長子的應許,何況是他們轉回的時候呢?我們是野橄欖,要接枝在以色列原本的橄欖樹,原本的橄欖樹枝要肥厚才能接上本樹,如果以色列人不好,上帝不會讓他們接枝的。以色列人彷彿是一台戲演給我們看,成為我們的榜樣,顯明我們也如以色列人這樣蒙福。

 

如前所述,我們大多數人是第一代領受此祝福的華人,華人是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最後這段路程的關鍵,因此,華人更不可忽略以色列與猶太人。

 

耶路撒冷有擴張之恩膏,連佛教、摩門教組織都知道耶路撒冷的重要,要去耶路撒冷設立據點,因為猶太人彰顯上帝的救恩,只要猶太人活著,上帝的應許就會達成,所以,撒但切切所求的就是要殺死猶太人,只要猶太人被滅絕,神的應許就被破滅,耶穌也不會再來。

 

仇敵世代追殺猶太人,從舊約聖經中的出埃及記、以斯帖記,我們看到以色列民被逼迫、被有計畫的滅絕。近代的希特勒更是大肆屠殺600萬猶太人,甚至其中有150萬是孩童。911事件炸掉了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因為大樓有極多猶太人。這一切逼迫與仇殺,只因為猶太人是神的選民、是長子。

 

如今,每年全球猶太人陸續回歸以色列,但還是有幾百萬猶太人仍未回到耶路撒冷。根據聖經的預言,未來還有對猶太人更大的逼迫要來,從目前世界局勢和反猶主義的再起,在我們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看見聖經預言的實現,列國將要起來攻打耶路撒冷,耶路撒冷要說Baru haba b’shem adonai (奉主名而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那時,耶穌就要回來了!

 

彌賽亞猶太信徒是  耶穌再來的關鍵

所以說,相信耶穌是彌賽亞的猶太人是耶穌再來的關鍵。現在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路只剩下中東這一段,已有華人教會進入吉爾吉斯,這段路程看來只剩下短短的一段,眼見就要傳回去了,這也意味著列國攻打以色列與耶穌再來的日子愈來越近。

 

當今全世界的媒體經常扭曲與破壞以色列在國際上的形象,把以色列描繪成強占巴勒斯坦人土地的好戰份子,只有基督徒起來護衛以色列,改變媒體對於以色列的偏頗觀點,才能為以色列在國際間爭取更多的聲援。

 

我們的天父上帝在過年闔家團圓的時候,最想看到的是大哥,我們既愛天父,就要摸著天父的心,要起來支持猶太人。

 

末後時期關鍵的指標就是以色列

「新婦」與「耶路撒冷」,就是末後時期的兩大核心信息。我們愛耶路撒冷,不是去朝聖,因為那是大君王的城市。

 

末後列國對耶路撒冷的敵對會比以往更為劇烈,仇敵要再一次激起列國的憤怒,興起更殘酷的屠殺。以色列末後的時刻會比以往更為艱難,但是上帝會保護她,就如上帝會保護我們一樣。

 

上帝要保護祂眼中的瞳人 –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賽亞書62:6-7)

 

全球現在有幾千萬基督徒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守望耶路撒冷。當我們祝福耶路撒冷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領受祝福的時刻,我們深信台灣復興的時候到了!

 

讓我們祝福耶路撒冷,因為愛耶路撒冷的必然興旺。當我們走向耶路撒冷的時候,也將看到我們自己的生命走在先知的預言當中!

 

(文章授權/ 潘劉玉霞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