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歌羅西書1章12~14、19節)

 

我們乖乖聽話時,會得到師長給的獎勵;同樣的,當我們選擇跟隨耶穌,就可以得到神所賜的「基業」。基業,就是祖先遺留的產業,如:土地、房子、金錢或是收藏品。人所贈送的東西,總有一天會毀壞,但是天父所給予的事物,卻新鮮常在,這包括─心靈的喜樂以及永遠的生命。

 

今天的經文說:「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每一個信靠神的人,都可以得到從神而來的福氣。但是不要擔心神的福氣會用完,反而會因為分享給更多人,而得到更多的恩典。所以要記得帶領親朋好友一起來信耶穌,讓大家都來享受作神兒女的美好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給我許多福氣,我要把這些福氣分享給別人,讓他們也能和我一起享受在祢的愛裡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