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防疫「待在家」能做什麼? 小馬PO健身影片籲:顧好個人健康,就是「愛人如己」!


 

當父母放下掌控時—林書豪母親10大教養秘訣:最重要是讓孩子有敬畏神的心,與神親密


 

「疫」起自學有撇步!劉畊宏曾想放棄,因兒子一封信、女兒貼心舉動,願與妻子繼續堅持


 

當「女神」結婚、愛慕對象死會,失戀了該怎麼辦?


 

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從耶穌道成肉身,省思直面疫情的「3個正確態度」


 

台中兩校傳學生確診》東海校長:為確診學生禱告,求上帝眷顧台灣


 

必看!專業營養師教你用「彩虹飲食」吃出黃金防護力!還要小心這些反防疫地雷食物


 

別讓撒但得逞! 牠最想擊垮你的六個地方


 

即使在最壞的時代,耶穌仍對我們說不要怕


 

疫情專文》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


 

你有「疫情恐慌症」嗎? 活出身心靈健康的8指南


 

愛媒體「聚會防疫三點靈」 提供線上直播互動教學


 

疫情下為國禱告直播》逾7千人同步在線禱告! 台灣不只要甦醒,還要成為列國祝福


 

神要震動「我們裡面不能震動的國」! 眾牧者齊心為國禱告,宣告台灣會有大收割!


 

末後日子將近,加速收割「莊稼」! 楊道諾牧師:教會每個空椅代表莊稼


 

疫情為教會帶來的5大復興轉機!


 

線上親子禮拜》最適合當下方式就是最好的開始 劉炳熹牧師:關鍵在肢體凝聚!


 

生命中還有比染疫更可怕的事...   張蒙恩牧師:學習耶穌,在曠野中高舉神的話!


 

疫情讓你恐懼憂慮無盼望? 基督徒的「位置」是與耶穌同坐天上!用神所賜權柄命惡者離開


 

疫情急速延燒  牧者:相信新一波爭戰將有新得勝、五旬節日子聖靈工作會大大彰顯!


 

當教會生病了…真正的問題是什麼? 活出五真理邁向健康


 

【影】疫情兇猛擴大 楊道諾牧師提醒教會:恐懼就中了仇敵詭計,屬靈攻擊要用禱告抵擋!


 

疫情來勢洶洶,寇紹恩牧師提6項代禱:全台百萬名基督徒拿起兵器,成為禱告守望大軍!


 

耶穌常把門徒帶進困難裡操練信心 《開我的雙眼》葛兆昕牧師:動搖時刻,經營不動搖生命


 

從拒絕神到一生委身服事神 吳炳偉牧師:生命的成就,取決是否能成為「神要你成為的人」


 

兩個醫治預言成真,身體的「刺」神蹟消失! 周學仁牧師:RPG代禱的事,很快成為感恩的事


 

死亡怪夢說他無法活過40歲,成法力高強算命師 算不到「神出手」的他現在是屬耶穌的人!


 

激烈屬靈戰場上,一定要知道的得勝三秘訣!


 

疫情待在家,親子間大眼瞪小眼? 提供你50個與孩子聊天話題!


 

孩子像「河流」,不靠前端通暢,要靠後端推力! 張文亮教授:ADHD孩子需用引導式教導


 

教育孩子成為轉化世界的神國領袖:父母的愛+從神而來的教誨


 

6年奮鬥他拚進NBA勇士隊,母親說:我為你感到驕傲,我一直在為你祈禱!


 

停止怨恨、大量禱告,終於完全饒恕殺父仇人 她進而開展寫信給喪親家庭的暖心行動


 

天韻【來點音樂】直播音樂會》有時覺得神離你很近,有時卻覺得祂離你好遠?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 新冠疫苗?華人冠狀病毒博士牧師為你解密!


 

2021 見證「短影新聞」精選合輯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