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以色列人過了約但河之後,不是從此一帆風順,不是從此就是太平盛世,迦南地需要去征服。上帝所答應給我們的恩典,也需要我們憑信心去爭取…

瑪拿西沒有趕出伯善和屬伯善鄉村的居民,他納和屬他納鄉村的民,多珥和屬多珥鄉村的居民,以伯蓮和屬以伯蓮鄉村的居民,米吉多和屬米吉多鄉村的居民,迦南人卻執意住在那些地方。」(士師記 1:27)

 

我們要將上帝答應給我們的「屬靈的迦南地」搶回來!上帝答應給我們的尊榮、給我們的健康、給我們的智慧、給我們的能力,甚而給我們的生活所需,都要搶回來。

 

堅持到底、不害怕、不妥協、不放棄,耶穌已經將撒但踩在腳下,最後的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沒有趕出迦南人」; 他們應當要趕出迦南人,當他們不趕出這些迦南人的時候,他們就會被他們引誘,得罪上帝。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