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淡江教會YouTube)

在多年的新仇舊恨之下,今年四月起,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5月初,情勢從軍警之間的衝突更是擴大為雙方的炸彈攻擊。所幸就在5/21,雙方接受了停火協議。

究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長久的問題為何無法解決? 有沒有什麼關鍵的因素可能影響這難解的處境呢?

 

本集我們也要一窺以色列在軍事、科技、農業...各方面的實力, 小小的以色列,面對四圍阿拉伯世界帶來的挑戰, 跟台灣有什麼相似之處嗎? 我們有什麼可以更多向以色列學習、交流呢?

 

本集軍師聯盟成員

主持人 斜槓空姐 Nicole

專家 翁明賢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所長 ・陸委會諮詢委員 ・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美國國務院Fulbright Scholarship訪問研究員 ・早稻田大學訪問研究員

資深軍事迷 詹祥威 ・立志成為最強幕僚的博士生 ・台灣戰略研究學會助理研究員

素人 Sandy ・以色列駐台經貿處商務經理

  特色牧者洪善群長老 ・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 ・基督教論壇報董事長 ・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 ・美國亞蘇撒太平洋大學榮譽人文博士

 

每周一晚上7:30,鎖定台灣腦力機》點此訂閱

 

相關閱讀》

教會竟談「軍事」、「國安」議題! 三方人馬蹦出新火花,「台灣腦力機」盼見證神奇妙作為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台版大衛 vs.歌利亞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傳說中的特種部隊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你咁有聽過砲啊聲?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機場特工隊 安檢大解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台灣會不會被💥 恐怖攻擊 💣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 新冠疫苗?華人冠狀病毒博士牧師為你解密!

 

精選要聞》

史無前例的五旬節,全球回到《使徒行傳》場景 張蒙恩牧師:末世中,除了聖靈別無他法

如果耶穌已得勝,為何疫情還這麼嚴重?

異象中見四川大地震場景:也許這就是祢帶我們來的目的 災後重建破碎心靈見聖靈大工!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