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使徒行傳13章1~3節)

 

保羅在傳福音的過程,並不是自己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而是接受「聖靈的分派」。

 

每個基督徒就像身體的不同部分,聖靈─神的靈就是最聰明的大腦,知道每個人的優點,做哪些事情最適合,就像大腦不會讓腳去拿筷子,或叫手要走路一樣,神分配給每一個人的工作,一定都是最適合他的。

 

有時候,神給的工作好像很困難,或者不是我們所喜歡的,但我們要學習「順服」,神有祂的計畫跟美意,只要順服神的安排,就會有新發現、新成長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我們的領導者,只要是祢交給我的任務,我都願意接受,因為我知道祢最了解我,一定會安排最適合我的工作,並幫助我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