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法那一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我勸你們順服這樣的人,並一切同工同勞的人。(哥林多前書 1615 16節)

 

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要人「順服」像司提法那一家這樣的人。什麼是順服呢?從拔河比賽來看,隊長會負責喊:「一!二!三!」所有人都要認真聽口令,當聽到他喊「三」時,再同時往後拉,就會有最大的力量。如果有人不聽指揮,聽到「一」或「二」就先拉了,力量就會分散,團隊也很難得到勝利。

 

在團隊合作中,要避免「堅持己見」,而是用順服的心「全力配合」。比方班上在分配打掃工作時,你想擦玻璃,卻被排到掃地,就要照著安排去做。不然,如果大家都去擦玻璃,其他的工作誰來做呢?讓我們學習彼此順服、放下自己,以團隊為優先考量,工作才能順利完成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請祢賜給我順服的心,能樂意接受別人給我的任務,而且盡力將它做到最好,高高興興的與人合作。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