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祈禱我的,就是我所分散的民,必從古實河外來,給我獻供物。當那日,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因為那時我必從你中間除掉矜誇高傲之輩,你也不再於我的聖山狂傲。(西番雅書3章9~11節)

 

天父給的恩典是這麼多,我們要一同用行動來回報祂,就如經文所說的「同心合意」事奉神!不只是教會的服事,包括在家裡、在學校所做的事,都要用愛主的心及像耶穌一樣愛人的心腸來做,即使是不會做的,也願意去學習。

 

神非常奇妙,祂總是能透過我們所做的事,幫助我們成長,學習與人合作……。當我們心中有對神的愛,同心事奉祂、仰望祂,就可以發揮出最大的力量,合力建造起充滿愛的大家庭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愛祢!我要學習用祢愛人、樂於助人的好心腸來與人合作,與大家同心協力,創造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