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約翰三書1章5~8節)

 

經文是約翰稱讚一個名叫該猶的人,他常常接待信徒或傳福音的人,而且不嫌麻煩。因為該猶知道,這些弟兄姐妹是為了傳揚福音而四處奔走,當自己接待他們,也是為傳福音盡一份心力,這就是經文中所說的「一同為真理做工」。

 

雖然我們現在還小,沒辦法像該猶一樣接待客人,可是就像故事中的孩子一樣,看見常爺爺的需要,就送上點心、果汁;同樣的,我們也可以為朋友禱告、和朋友一起分享玩具、幫忙打掃……等,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做的事。而被關心的人,就可能因為我們的小舉動,感受到天父的愛,想到這裡,「付出」就成為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雖然我的年紀還小,但我願意盡我的能力幫助別人,把祢的愛和關懷傳給人。求祢給我一顆體貼的心,能夠看見別人的需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