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提摩太後書2章1~4節)

 

 提摩太非常熱心事奉主、傳福音,是因為敬虔的外婆與母親的教導,使他也成為愛主的人,這就是美好的傳承。

 

你知道跑大隊接力比賽贏得勝利的祕訣嗎?每一棒都要盡力的往前直衝;交棒的時候,要穩穩的傳給下一個人,不能掉棒!信仰的傳承也是這樣,當聽到福音之後,要「往前直衝」─就是聽從神的教導並行出來;接著要「交棒」─將福音與他人分享,如果「掉棒」了,沒有將福音傳出去,神會很傷心呢!

 

與接力賽不同的是,我們不只交棒給一個人,而是能交給很多人,當棒子交出去時,比賽也還沒結束,仍要不斷的跑。過程可能很累、很辛苦,但這美好的傳承,能讓我們得著最後的冠冕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揀選我可以認識祢,祢的愛真是美好!我也要帶領別人來認識祢,讓祢的愛住在更多人心中,讓世界充滿祢的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