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爲防疫升級之前拍的合照】跨教會、跨敬拜事工團體,共13位成員,包括游智婷牧師、柳子駿牧師、謝光哲、王玫、璽恩、張康利傳道等,「首度合體」參與《盡情地微笑》錄製,唱出暖心的鼓勵。(圖/讚美之泉 提供)

華人教會界、跨敬拜事工團體的創舉,成為合一的體現、美好的開始!讚美之泉攜手天韻合唱團、約書亞樂團、新店行道會及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於新歌《盡情地微笑》中,「首度合體」獻聲!期盼在疫情低谷中,成為鼓舞人心的力量。歌曲製作人游智婷牧師分享:「這是首次嘗試,在裡面你會聽到很多不同的colour(顏色)、詮釋,這是第一次的突破;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服事不是只有一個樣子。我們做完(這首歌)之後,對彼此有更多的欣賞。」

首播收看:

收看影片並分享出去,鼓勵大家《盡情地微笑》!(影片畫面/讚美之泉)

 

【本篇報導照片,爲防疫升級之前所拍,MV亦同】

過去一年多裡,全球因疫情的攪動,許多人失去了工作、家人,更不知有多少人們,因此失去笑顏和盼望?

 

這首歌要鼓勵你我,不要害怕這將盡的黑夜;只要我們一起,即便不能相擁抱,也能體驗生命彼此扶持的感動,在眼淚過後,為著生命的韌度找到盼望!

 

13位跨教會、跨敬拜團成員,有許多眾人熟悉的「聲、影」,但大家不分彼此,在《盡情地微笑》中唱出暖心的鼓勵:

 

盡情地微笑,別害怕憂傷,勇敢地相信,明天有陽光,

擦乾所有眼淚,你不再孤單,神必賜下重生的力量。

盡情地微笑,別失望沮喪,勇敢地打破,冰冷的圍牆,

再次昂首踏出,信心的腳步,神必陪伴你,走每一步路。

【圖爲防疫升級之前拍的合照】全體大合照,極美的合一見證。(圖/讚美之泉 提供)

這是讚美之泉於去(2020)年年底,創作的詩歌,因看見,全球有許多弟兄姊妹,在疫情中生活得很辛苦,也看到很多媽媽們常愁眉苦臉,「我們希望鼓勵弟兄姊妹能夠走出低潮、沮喪,所以寫了這首歌,叫《盡情地微笑》(Smile)。」盼藉此激勵大家,在困境裡、在每天感到煩悶的防疫日常,仍要心存盼望!

 

談及創作過程,是希望讓它簡單、朗朗上口、平易近人,「唱的時候,能記得簡單的一個信息(message),就是盡情地微笑,記得一個信息,就是the sun will still rise up tomorrow(明天陽光依然會升起)。」

 

除歌曲本身蘊含意義,新歌錄製的過程,同時體現出極美的合一見證。

 

游智婷牧師表示,這次找來在華人教會界中,歷史較久的另外兩個音樂事工團體:天韻合唱團約書亞樂團,加上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以及新店行道會敬拜團隊,一起合唱《盡情地微笑》。

 

「這是跨教會,跨事工的一個(連結)。而且這是我們第一次!希望藉著這樣的服事,讓大家知道,我們不同的事工、不同的style(音樂風格),可以一起敬拜,而且大家感情都很好。」

 

當初怎會生發此想法?「我其實一直很希望不同事工,可以do something together,一起服事。大家平常在不同崗位上,(影響)不同的族群,我覺得如果我們一起服事、一起出現,呈現合一的message(信息),鼓勵的message,我相信會是一個很美的開始!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一件事,這次因為我在台灣,就有機會成形。

《盡情地微笑》製作人游智婷牧師受訪時,談及製作這首歌的期待,以及此次跨敬拜團參與錄製的感動,她相信這樣的合一服事,是很美的開始!(圖/讚美之泉 提供)

首次音樂突破,激盪出火花  做完歌曲後:更加欣賞彼此!

身為《盡情地微笑》製作人的游智婷牧師,談起這一次跨敬拜團隊首次的配搭,她說:

 

「特別希望把每個團隊、每個歌手的特色都放到裡面(歌曲中),所以有個別的solo(獨唱),融合讚美之泉的編曲和曲風。這是首次嘗試。在裡面你會聽到很多不同的colour(顏色)、詮釋,是第一次的突破!」

 

並且有趣地透露,錄製柳子駿牧師的部分,感到很開心,「我想要特別打造一個屬於、適合他的唱腔,在這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嘗試和火花。」

 

此次合一創舉的背後,希望藉此讓大家知道,服事不是只有「一個樣子」;過程中,他們不單更多認識彼此,還「更多欣賞彼此!」這是游智婷牧師做得相當開心的原因。

【圖爲防疫升級之前拍的合照】錄完之後,不只更認識了彼此,更多的是,「更多欣賞彼此」。(圖/讚美之泉 提供)

《盡情地微笑》原計畫在拍完MV後、6月份上線,未料錄製完後,遇台灣疫情突然大爆發於是提前在這週推出期盼這首歌曲帶給每個人希望,同時要為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及各行各業、單位、家庭,加油打氣!

 

新冠疫情,使得人與人之間產生距離、不信任與懷疑,游智婷牧師特別鼓勵,「我們要小心(防疫),但不要有太多的恐懼。大家在防疫之外,也能夠更多地伸出手來,幫助身邊的人。很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感到很低潮;(期盼我們)不要因為過度小心,而忘記(關心)周圍的人。

 

讚美之泉原安排7月展開敬拜巡迴及主題特會,因疫情關係,計畫趕不上變化,目前會持續觀察情況,也請大家為其代禱,仍希望在暑假時,可以和弟兄姊妹們一同敬拜神。

 

《盡情地微笑》MV將於本週三(5/26)台北時間晚上21:00首播,請鎖定「讚美之泉」YouTube平台。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盡情地微笑》宣傳影片。(影片/讚美之泉

 

《盡情地微笑》 詞:曾祥怡曲:游智婷

黑夜雖漫長,攜手過低谷,生命的堅強,如美麗音符。

讓永恆的愛,再次包圍你,讓我陪伴你,擦乾昨日的淚水。

 

盡情地微笑,別害怕憂傷,勇敢地相信,明天有陽光,

擦乾所有眼淚,你不再孤單,神必賜下重生的力量。

 

盡情地微笑,別失望沮喪,勇敢地打破,冰冷的圍牆,

再次昂首踏出,信心的腳步,神必陪伴你,走每一步路。

 

【獻唱名單】

約書亞樂團:璽恩 陳州邦 趙治德

讚美之泉:鄭懋柔 游智婷 林以諾

天韻合唱團:王玫 溫克強 謝光哲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

新店行道會:張康利 馮忠君 王楷文

(按MV出現順序整理)

 

 

精選要聞》

4大原則「思危轉安」 興起轉回走神道!

艾成自行送餐至醫院、餐廳堅持營業 深信「疫情艱難中,更顯現出對神的盼望!」

另一半出現之前,你可以先為他做的7個禱告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