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現在都在隔離中。師母潔西和她母親需要去採檢,因潔西的父親有染疫,已送往醫院。我們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有感染新冠...

他(前陣子)中風,但因封鎖,我們不能前去他家探視。所以昨天下午,在稍微的鬆解時段,我們用輪椅將他帶到我們家一小時。他已癱瘓了,師母和她母親情緒很難受地看著他的狀況。她們一同帶著他去到醫院,但在那裡,卻發現他感染新冠病毒。現在,師母和她母親,也被要求去檢測。

 

每個人都十分緊張,然而我很平靜。

我們的神是非常信實的。

 

請為我們長大的皇家孩童Deepa禱告,她現在有6個月的身孕了,因之前是她在照看師母的父親,我們擔憂她的狀況,她也要去檢測。

 

第二波的疫情十分嚴峻,甚至人與人稍微的接觸,或是透過呼吸都會傳染。

 

幾位我最要好的朋友,在過去的兩週離世。昨天,我們一位皇家孩童的父親過世了,他是一位校長,但沒有人可以參加他的喪禮。

 

仍然有平安在我心,我們的神是信實的。

 

我們的小貨車裝著滿滿的食物,準備好要送去醫院和街頭(我們有政府出去發放食物的許可)。今天又開始全面性的封鎖了,這裏的狀況好嚴重。政府防疫政策很嚴謹,我為新上任的邦政府感謝神。

 

我們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