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對於我們不能全然理解的事,用更多的傾聽和禱告來對待,在複雜的環境中要更單純仰望神,體諒不同立場的人...

「若有別害,就要以命償命,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出埃及記21:23-24)

 

神的律法很細膩,不小心殺人和蓄意殺人的刑罰是不一樣的。摩西的律法,為報仇定下一個界線,不能過度。而刑罰的目的,是要抑制犯罪不再擴大。

 

神不要我們被仇恨掌管我們的人生,要我們用饒恕與神的愛掌管我們的心。

 

在社群媒體和民粹操作對立的時代,有許多不同立場和對立,但加倍奉還不是神所喜悅的態度,我們要收刀入鞘,致力成為一個使人和睦的人…

 

對於我們不能全然理解的事,用更多的傾聽和禱告來對待,在複雜的環境中要更單純仰望神,體諒不同立場的人。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