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比爾威爾森牧師影音分享畫面。(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影音截圖)

「當台灣說『台灣能幫助』,你們做到了,幫助了在紐約的我們。我們與你們同心站立、肩並肩,我們會一起渡過!」昨(24)日晚間,比爾威爾森牧師(Bill Wilson),於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Metro World Child)臉書發布一則影片,鼓勵台灣的基督徒,並為台灣疫情禱告。

與台灣一同站立

「大衛說:我做了什麼呢?我來豈沒有緣故嗎?」—撒母耳記上17:29

 

在這經節中,大衛將面臨一生中最難的爭戰,面對眼前的歌利亞巨人,大衛充滿信心地說:「我來豈沒有緣故嗎?」比爾威爾森牧師藉此經文分享,一切都有神的旨意;即便在疫情之下的日子,並不好過,但是「神比任何病毒更偉大,神比任何攔阻你的事物更偉大」!

 

在疫情期間,比爾威爾森牧師曾經染疫,也平安地渡過。比爾牧師分享他明白病毒的威力,也看見疫情使社會造成的困境。他鼓勵台灣的基督徒:「我們是一起的,我們同心站立、剛強站立。」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在這時,也一起為了台灣的疫情獻上代禱。

 

比爾威爾森牧師分享,當美國疫情肆虐之時,台灣人站起來說:「台灣能幫助!」,現在台灣有需要,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也會全心地代禱與協助。比爾牧師鼓勵道:「我們是信仰的夥伴,最重要的是我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

 

他哽咽地說道:「我們與你們肩並肩、一起渡過,奉耶穌的名,再困難的關卡都能跨越。縱使有層層難關,我們都能渡過。」影片最後,比爾威爾森牧師為了台灣代禱,期盼神賜福與台灣:「賜給他們力量、提升他們。加倍的恩膏臨到他們,安慰他們、興起盼望。」

比爾威爾森牧師為台灣代禱畫面。(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影音截圖)

盡心照顧神託付的孩子

比爾威爾森牧師因為自身的背景,從青年時期開始,對於身處貧困的孩童就充滿著負擔。每週帶領著弱勢的孩童來到教會,關心他們並向他們分享福音。至今雖已70多歲,他仍然不停止耶穌託付的使命,全心全意地照顧世界各地的孩子。並且,將這樣的使命,持續傳承給新的世代。

比爾威爾森牧師早期事工照片。(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在許多國家建立據點,致力於服事身處貧窮的孩童。透過各樣的關懷與實際幫助,照顧基督所愛的孩子。目前,事工每週都能幫助超過二十萬名兒童。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的生活與飲食遇到危機,事工也不遺於力地在各個社區發放物資,幫助人們挺過疫情的挑戰。

肯亞事工照片。(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紐約事工疫情時,於社區發放物資。(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紐約事工中,更邀請弟兄姊妹認領孩童,提供定期的資助。同工會將物資與資助人所寫的信件,送至孩童家中。有一位同工在臉書影片裡分享:「有時候,一封簡單的信,就能夠為孩子帶來,超過我們能想像的影響力。並提及某位資助人在信中,鼓勵孩子要多禱告、在艱難的處境裡要堅強。即便是如此簡單的話語,但收到信件的孩子,依然非常興奮且開心。

 

這位同工更在服事中,把握機會分享福音給生活困難的家長。事工不因疫情而受阻擋,仍然不斷將耶穌的愛與溫暖,盡一切可行的方式,傳遞給需要的人。

孩童與資助人通信畫面。(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比爾威爾森牧師影音分享。(圖/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相關閱讀》

12歲被母親遺棄在路邊 全球牧養25萬兒童的比爾威爾森牧師,精彩一生勝三生

從敘利亞槍傷中重新站立 比爾‧威爾森:「凡殺不了你的,就讓你更強壯!」

為什麼基督徒不去傳福音? 比爾牧師:偉大的異象就能把「迫切性」帶出來!

 

精選要聞》

4大原則「思危轉安」 興起轉回走神道!

艾成自行送餐至醫院、餐廳堅持營業 深信「疫情艱難中,更顯現出對神的盼望!」

另一半出現之前,你可以先為他做的7個禱告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