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為哈佛畢典線上致詞:「我身為籃球員目的不只為成就,更為倚靠信仰幫助他人」


 

若鄰舍確診,還能有平安嗎? 不恐懼、不「行義過分」,做這4件事活出光鹽樣式!


 

【影】宋逸民牧師急邀80位藝人為台灣疫情禱告加油! 吳宗憲、魏德聖等接力響應


 

【影音/首播+專訪+歌手聊天室一次看】《盡情地微笑》為你我、抗疫前線和台灣加油!


 

「聲合為一」會帶下神榮耀同在! 《盡情地微笑》首播感動眾人:看MV時一直不斷在流淚


 

前線護理人員於線上創「禱告房」 邀大家舉起代禱的手,守望台灣!


 

宅在家聽讀「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更平安 居家防疫期間聆聽時數每日飆升!


 

精選片單》在家開始無聊了嗎? 來看看好電影吧!


 

影評》家庭中的女性,該是什麼模樣? 一家之「主」的敬畏與省思


 

疫情好怕宅在家? 6大讓家庭「好窄」變「豪宅」的幸福秘訣!


 

延燒71公頃玉山52林班大火,23日午後雨水控制火情 森管員歡呼:終於能回家了!


 

全球防疫NO.1》以色列防疫有成,6/1起逐步邁向全面解封!


 

如果耶穌已得勝,為何疫情還這麼嚴重?


 

女孩意外窒息死亡,眾人上前急救、代禱,7分鐘後竟「奇蹟甦醒」!


 

「線上」傳福音好艱難? 林鴻信牧師:先檢視你的福音,有沒有裹「糖衣」!


 

若使徒保羅也在用臉書,他會寫什麼? 「這些」貼文改變網路氛圍!


 

你可以做的三個選擇,活出疫情中的盼望


 

全國禱告網絡信息精選輯


 

鬼附常見的十二個迷思:基督徒會被鬼附嗎? 趕鬼如「趕蒼蠅」,清掉垃圾最重要!


 

史無前例的五旬節,全球回到《使徒行傳》場景 張蒙恩牧師:末世中,除了聖靈別無他法


 

十歲拿下「國際西洋棋大師」封號,難民小男孩奇蹟故事:當我和祂禱告,祂就回應我呼求


 

擺脫「悲劇人設」,直奔耶穌跟前! 高敏智牧師:人生的舞台劇,祂必引領我們至精采謝幕


 

不斷受過去負面經驗影響? 將「駕駛座」讓給上帝─祂所創造的你,是美好的!


 

覺得某些事「我永遠做不到」? 別相信謊言、獨自在泥濘中掙扎,上帝要我們跑向祂!


 

情緒敏感、總是太容易受傷? 四個步驟調整情緒體質


 

專訪/新店行道會張光偉牧師領同工送千片N95口罩至醫院:「看到需要,就趕快行動!」


 

世代同行,年輕輩有感嗎?  「海港城市守門人」跨世代真心話:從口號到行動有跡可循


 

正視與父母的關係,幫助你進入命定! 葉杰瑜牧師:「先」站對位置,神就必祝福


 

屏東全球禱告日》4大原則「思危轉安」 興起轉回走神道!


 

聖靈在桃園》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 全台人心惶恐之際,主在呼召屬祂百姓為土地同心站立


 

聖靈的風吹向列國!黃國倫、李協聰牧師齊心禱告 「困難越大,救恩的光如明燈發亮!」


 

全球禱告日》同心禱告、經歷復興! 中部二百多位牧者同工同步線上為國禱告


 

牧者在家也能直播! 「聚會防疫三點靈」免費教學,直播三大訣竅一次看


 

欲從幫派尋義氣,「誤入歧途」被神拉回! 打破「獨身主義」建幸福家庭:神能改變任何人


 

身懷「飢渴慕義」DNA,三代基督徒自小立志作牧師! 罹癌後迅速蒙神醫治,見證「神凡事都能」


 

靠主斷絕「打麻將」邀約,獲「鐵胃」恩典! 李忠偉牧師歷建堂神蹟,連結眾教會興旺福音


 

養育3名親生女兒+2名重殘受虐兒 平凡夫婦成就不可能任務:跟隨神,苦難中卻滿有喜樂


 

「是上帝要我來找妳的!」本以為自己被拋棄,神醫治傷痛 母女隔「一甲子」後破鏡重圓!


 

執意嫁替人消災的算命師,卻消不了人生「黑洞」 欲自盡前聽見聲音:「妳來,我可以愛妳」


 

鞭打身體邪靈、燙傷穴道,赤腳從北拜到南仍「眼盲」 曾為服裝設計師的她,不得不服神的設計!


 

最「接地氣」的傳福音! 神喚醒他的宣教DNA,用一碗「鹹粥」影響人生命


 

「必不撇下你獨自在這!」母親字條回應禱告 持相機走訪各國貧窮角落,體會真正的富足


 

「服事那麼多兒童,卻沒有孩子…」 江秀圈跨越6千英里,來台「領養」育幼院


 

愛超越一切限制》領受「寄養使命」 19年禱告不間斷,照顧23名破碎家庭孩童


 

愛的傳遞,一棒接一棒! 沐風執行長譚崇珍:耶穌找到我後,接續珮笛媽媽未完成的工作


 

異象中見四川大地震場景:也許這就是祢帶我們來的目的 災後重建破碎心靈見聖靈大工!


 

被神蹟挽回生命的孩子,兩歲認定奉獻主用 麻豆新樓醫院院牧鍾日欣:神的安排最讚!


 

【克安通專欄】印度第二波疫情嚴峻,好友過世、岳父染疫 「我們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國際代禱》吉隆坡輕軌列車相撞,逾200人受傷 23年來首次重大輕軌車禍


 

投稿》支持以色列人重建第三聖殿?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 以阿的愛恨情仇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