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哥林多前書12章24~27節)

 

演員們在爭取演出的機會時,往往都希望能夠擔任「主角」,覺得這是最重要、也最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如果一齣戲裡面只有主角,沒有其他角色,這部戲會好看嗎?一定不會!所以,每個角色都是不可缺少的,結合起來才是一場完整的戲劇,每個角色都應該像經文所說的,不「分門別類」,而是「彼此相顧」,因為一個人的錯誤,可是會破壞整齣戲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若有人遇到困難,我們就要伸出溫暖的手幫助他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要學習尊重、欣賞身邊的人,也要用祢的愛來關心他們,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照顧他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