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馬可福音12章42~44節)

 

今天的經文中提到一個窮寡婦,到底她有多窮呢?她總共只有兩個小錢,而她選擇將這兩個小錢全部獻給神,沒有留下一個給自己。雖然她的奉獻不多,也沒有人注意到她的獻上,但是,耶穌注意到了!而且祂還特別稱讚這位寡婦呢!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能力有限,能做的事不多,但是窮寡婦的奉獻提醒我們,神看重的不是金錢和能力多少,而是我們為祂奉獻的心意。當我們樂意為神奉獻自己的時間、金錢、才能,不論是多或少,神都會喜悅,也會使用我們的奉獻,成為別人的祝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雖然我能奉獻的很少,但我要將自己全部獻給祢,希望祢喜歡我的奉獻,也使用我的奉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