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擷自看見希望MV)

我的心,感到慌亂和失措,不知何處,讓我再停留⋯⋯這也是你最近的心情寫照嗎?將眼光,從風浪挪開,轉向這位為我們來到世上,在十架上已勝過死亡的耶穌,讓這份直存到永恆的愛,給予我們平靜安穩和得勝力量;祂應許: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人人都需要希望的世代!

新冠疫情持續衝擊社會,重創許多人心,每一天,國人面對確診病故人數攀升感到恐慌,近日疫苗議題又吵得沸沸揚揚,三級防疫生活也不知何時解鎖⋯⋯。因深感「這是一個人人都需要希望的世代!」由「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取得授權,再次推出《看見希望》歌曲,盼在這低迷時刻,激勵人心,知道「恩典一定用,難處必定過去。」

 

歌曲一開始唱到:

黑暗中 找不到真正出口⋯⋯茫茫人海 誰給我承諾⋯⋯時間會復原傷口 卻發現 心情越向低谷走。我的心 感到慌亂和失措 不知何處 讓我再停留⋯⋯

 

可能,這正是無數人們現今的處境和心聲。然而,397節讓我們看見,黑暗中的信心呼喊,「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直到那天 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你為我平靜風浪 藏我在你的翅膀

我的希望 就在你愛的眼光

你為我來到世上 十架上勝過死亡

永恆的愛 讓我看見希望

台灣疫情於5月大爆發,致使人心不安。(圖/擷自看見希望MV)

 

「面對今年如此嚴峻的疫情,人人都想看見希望,人人都期待有希望!」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表示,這是2008年金融大海嘯肆虐之際創作出的歌曲,當時安慰無數心靈,而在如今疫情嚴峻、人們生活辛苦的時刻期望透過詩歌的正能量,再次眾教會和社會,帶來盼望及力量。

 

此次歌曲MV,用一幕幕圖畫方式呈現,並於影片開頭寫下:

如果一句關懷,可以讓一個人勇敢起來,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去關懷?

如果一件禮物,可以讓一個人看見希望,那麼,我們怎能不送出禮物?

在動盪的環境中,不要怕,不要慌,讓我們一起分享「愛的希望」!

 

特別對基督徒而言,更是要知道,我們的指望在乎神。疫情一定會過去,但我們的神永遠長存,這時候,我們把焦點從疫情的身上,轉向神,我們會得到更大的平安、鼓勵及能力,使我們可以得勝有餘。」

 

聖經記載,

 

當暴風忽然來到,耶穌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祂要門徒們「看見」,祂移駕於風浪之上。

 

當以色列軍隊前進迦南美地途中,面對又高又大的敵人,迦勒「看見」了,神已將應許之地賜給他們,因此高大的敵人是其食物。

 

在暴風雨中,你「看見」了什麼?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62:5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彼1:3-4

收看MV:

(影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看見希望》 主唱:艾青

他們 最好機會已錯過

黑暗中 找不到真正出口

該停留 或是繼續向前走

茫茫人海 誰給我承諾

 

他們 時間會復原傷口

卻發現 心情越向低谷走

我的心 感到慌亂和失措

不知何處 讓我再停留

 

直到那天 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溫柔話語 輕聲安慰

流淚 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風雨過後 將會有彩虹

 

你為我平靜風浪 藏我在你的翅膀

我的希望 就在你愛的眼光

你為我來到世上 十架上勝過死亡

永恆的愛 讓我看見希望

我可以看見希望 雲後的燦爛陽光

因我知道 你會在我的身旁

 

精選要聞》

為何「算命」有時很準?別讓撒但輕易對你「心裡暗示」! 松慕強牧師:人算,不如神說了算

空姐放棄「座艙長」高薪,成為神學生 一信主全家跟著受洗:「年齡不能阻止我追求神!」

亞洲代禱》變種病毒蔓延東南亞! 6/1大馬封城、越南傳空氣中染疫、尼泊爾確診50萬…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