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能做到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會認識到我們不應該迴避罪人,而是應該放下自己的論斷,更多地與罪人交往。我們並不比其他人好,因為我們都犯了罪,需要耶穌的救恩...

人們對信仰的排斥,有時是因為與基督徒接觸留下了不愉快的經歷,他們感覺到被論斷。

 

耶穌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馬太福音7:1-2)

 

悲哀的是,現在的宗教文化就帶有審判和論斷色彩,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每一個人,是非黑白的思維慣性成為一種普遍現象。

 

Judah Smith在他的著作《耶穌是_____》一書中寫道:「我告訴自己這樣做是對的。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製定規則和標準,由此來評判別人。如果你的原則和我一樣,那麼你就是好人,否則就是壞人。而比我更有原則的人在我看來就是因循守舊的老頑固,需要放下沉重的包袱。」

 

人們往往按照自己的標準和方式去評判他人,滿足於優越感的假像中。然而,上帝說人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Judah Smith也承認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

 

我們能做到嗎?如果可以的話,那麼我們會認識到我們不應該迴避罪人,而是應該放下自己的論斷,更多地與罪人交往。我們並不比其他人好,因為我們都犯了罪,需要耶穌的救恩。

 

真實地分享信仰也包括坦誠地讓人們知道,沒有上帝我們的生命都無法完全,但好消息是無論我們的景況如何,耶穌都願意與我們建立親密的關係。

 

如果我們固守自己的原則,以此來評判別人獲得優越感滿足感,那麼我們所傳的就不是真正的福音。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yesHEis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