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2021為國禱告 提供)

6月2日(星期三)中午12:00-13:00將直播進行「為萬華地區直播守望禱告」,不管你是否住在當地,都可以一同為萬華地區禱告,也為台灣守望!

線上禱告會由周神助牧師、鄭博仁牧師、杜明達牧師、寇紹恩牧師、蔡志堅牧師、高敏智牧師、黃國倫牧師、廖文華牧師、李協聰牧師,在各地連線帶領我們一起來為近日疫情相當嚴重的萬華地區禱告,並同讚美之泉以最真誠的敬拜,呼求神的平安與醫治充滿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的心中!

 

日期:2021/6/2 (三)12:00-13:00 PM

牧者團隊:周神助牧師、鄭博仁牧師、杜明達牧師、高敏智牧師、寇紹恩牧師、黃國倫牧師、蔡志堅牧師、廖文華牧師、李協聰牧師

敬拜團隊:讚美之泉游智婷牧師、鄭懋柔牧師

GOOD TV、基督教今日報、讚美之泉、恩典365、Pray For Taiwan、KUA GLOBAL跨越、基督之家、真道教會YouTube 頻道同步Live直播。

 

相關閱讀》

各地牧者齊心守望「萬華」  廖文華牧師:「我不會離開,會守在這裡!」

 

精選要聞》

悖逆、抱怨、軟弱,都沒有「這件事」嚴重 潘牧迪傳道:從以色列歷史看見上帝的原則

等待32年,終於夫妻「站對位置」進入命定! 緬甸宣教士:局勢艱困,但神的工作不停止

想「以稱謝進入神的門」,卻不知從何感恩? 10則感謝神的禱告,助你從新得力!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