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其實每個人都有想被好好愛護、被捧在手掌心的脆弱面,我們卻常在無知中恣意踐踏他人的感受,無心地逞一時口舌之快,殊不知可能重擊了他人的「心頭肉」…

「她是別人家的寶貝女兒。」-韓劇《機智醫生生活》

 

防疫的日子,你都好嗎?和大家分享最近讀到的一段很浪漫的話:「憐憫是神的屬性,當我們憐憫某個人時,這就意味著我們正以神的心為心。」

 

大概是居家到頭昏了,橘頭昨日竟然莫名地把心愛的iPhone 11摔掉兩次!不過感謝主有犀牛盾的保護,除了螢幕貼微碎裂外,手機本身幾乎沒什麼損傷。

 

人心又何嘗不是如此?其實每個人都有想被好好愛護、被捧在手掌心的脆弱面,我們卻常在無知中恣意踐踏他人的感受,無心地逞一時口舌之快,殊不知重擊了口口聲聲說愛著的「心頭肉」。

 

在這集體神經緊繃的非常時期裡,讓我們學習多想些、多感受些;多暖些、多關心些。一起在憐憫裡保護彼此的心,用體諒接住脆弱的那個他或她吧!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雅各書2:13b)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