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茂松牧師:「在改變的時代中,卓越講道的力量可以重新被訓練!」(圖/新店行道會提供)

「老師傅」是對擁有專業技術長者的尊稱,而擁有神所賜下、豐盛恩賜的張茂松牧師實至名歸。張茂松牧師自退休以來,致力於台灣牧者新一代的傳承,經基督教今日報邀約後,願意將多年來的講道精進經驗,傳承給眾教會,期盼幫助牧者再次提升預備講章的能力,以及主日信息傳講的技巧。

張茂松牧師曾經公開分享一篇文章《追求卓越的人,成功會追著你跑》

 

追求成功的人,有時會變成一個「拙劣」,又讓人討厭的人!!

追求卓越的人,成功會追著你跑!!

卓越是突破自我;成功是超越別人!!

 

卓越讓人敬佩,成功讓人忌姤!!

卓越是長久的,成功是一時的!!

卓越是品德、智慧、才能、態度、習慣與成熟生命的總合!!

成功是業績的影顯!!

卓越換一個生命的勳章!!成功換一個暫時的冠冕!!

 

每個人都應該為主追求卓越,將神給的恩賜發揮到極致!就像優秀的音樂家,可以用技術詮釋一首耳熟能詳的曲子,並帶聽眾進入樂曲中從未被挖掘的層面;而卓越的講道者,同樣要帶人看見聖經裡無限的新世界,與上帝不止息的恩典行動!

每個人都應該為主追求卓越,將神給的恩賜發揮到極致(圖/新店行道會提供)

 

張茂松牧師服事上帝近50年,在「領導力」、「解經講道」、「人際關係」、「自我形象」、「聖靈恩賜與教會建造」、「城市教會的建造」、「新媒體的運用」、「職場門待訓練」等議題上,擁有多年實務與教學經驗!並創辦「卓越領袖訓練學院」培育無數的卓越的「21世紀」傳道人。

 

然而,張茂松牧師退而不休,經基督教今日報邀約後,願意將多年來的講道精進經驗,傳承給眾教會牧者。為維持講座的品質,北中南各限制50位主任牧師(含主責傳道、主責長老)名額!

 

此次講座將以主持人對談的方式進行,報名期間還可以自由提問對於精進講道方面的問題,張茂松牧師將親自在活動中回答!盼望在防疫生活中,眾教會主任牧師可藉此活動儲備與提升講道能力。講座完全免費,歡迎大家儘早報名!

這場別開生面的線上講座,是特別為主任牧師們所預備的。圖/今日報提供

 

-------活動資訊如下-------

 

【老師傅的私房話-張茂松牧師講道精進篇 線上講座】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1P51Q1MR4U4uYk4A

主辦單位: 基督教今日報

如需詢問活動細節,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今日報服務電話: 02-2396-8320 分機230 曾姊妹

 

 

精選要聞》

天父聲聲呼喚,終放下優渥收入全職事奉 以「銅板的信心」興起破碎青年成為世代領袖

十災擊敗埃及眾假神、紅海曠野掌管大自然律 出埃及記譜成歡慶凱歌—《耶和華比萬神都大》

2021為國禱告 | 為萬華、雙北疫情禱告會》萬人「禱告大軍」同心站在破口,渴求瘟疫止息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