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衛.迪加.赫南德茲曾經持續聽見魔鬼的聲音,並被嚴重的焦慮和恐懼綑綁。(照片來源/David Diga Hernandez Facebook、Encounter TV YouTube)

六歲聽見魔鬼的聲音、七歲看見無底坑的地獄景象,是什麼力量讓他脫離嚴重的焦慮和恐懼,成為影響千萬人的青年佈道家?大衛.迪加.赫南德茲(David Diga Hernandez)的故事,可能會讓你相當驚訝。形容自己是個「必定衰微」卻被上帝使用的人,「上帝也要在你生命中做同樣的事。」他說。

「我會聽見魔鬼的聲音,也會看見牠形體的彰顯。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著地板,突然地板打開來變成一個無底深坑,裡面有很多未信主的人,朝著我伸出手…」大衛.迪加.赫南德茲回憶在他所見過的靈界畫面中,最令他無法忘記的一次。

 

大衛.迪加.赫南德茲在Encounter TV上分享自己的見證,年僅32歲的他,已經是知名的佈道家、醫治事奉者、作家和電視節目主持人。14歲出第一本書,16歲拍攝第一個節目,20初頭就有了自己的電視頻道。看起來很優秀、成功的他,成長過程卻充滿對撒旦和地獄的恐懼,也曾經在屬世和屬靈的道路上掙扎。

大衛.迪加.赫南德茲分享自己的見證,提到上帝如何挪走他的恐懼,並呼召他獻出全心全人,成為神國的器皿。(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Encounter TV YouTube

 

母親為他禱告「對聖靈敏銳」

自此靈界畫面、魔鬼的聲音不斷彰顯

「我的家族在好幾個世紀以前曾經鑽研過神祕學這類的領域,」大衛.迪加.赫南德茲說,儘管他並不相信在基督徒身上會有「歷代的咒詛」這件事,因為上帝可以斷開一切的咒詛,然而這類的事情多少對他產生了影響。

 

他從很小就會看到靈界的東西:魔鬼出現在他的房間、魔鬼對著他的耳朵說話。「我會看到不同的畫面和各種顯像,我也會聽見上帝的聲音…這讓我長期處在嚴重的焦慮裡。」爾後,他才知道母親為家裡的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的禱告,姊姊是成為一個敬拜的人、弟弟是成為擁有屬靈的勇氣的人,而他──則是成為一個對聖靈敏銳的人。

 

這個禱告徹頭徹尾影響了大衛.迪加.赫南德茲,他的敏銳不只對聖靈,而是對整個靈界都很敏感。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他躺在床上看著地板,突然間地板整個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無底坑地獄的畫面,裡面有很多他認識、還沒有信主的人,朝著他伸出手,要他抓住他們。「我嘗試躲避不看,我翻過身,還可以感受到來自地獄的熱氣。」

 

那時候的大衛.迪加.赫南德茲才七歲,類似這樣鮮明的畫面伴隨著他的生活,讓他對地獄和魔鬼有嚴重的恐懼和焦慮感。「我不認為那是來自上帝,雖然我也很害怕上帝。」

大衛.迪加.赫南德茲也是《這一刻,走進與聖靈為友的生活》(Carriers of the Glory)的作者,在書中以淺顯易懂的文字,闡述聖靈的屬性與各樣的屬靈恩賜。(照片來源/David Diga Hernandez Facebook


「當耶穌走進房間,我啜泣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長大的過程中,他持續被焦慮和恐懼的感受折磨。有一次,大衛.迪加.赫南德茲拿起爸爸的經文手冊,「我對上帝說,祢必須對我的情況說話,對我對地獄的恐懼說話。」翻開手冊的第一句話,直接切中了他的需要──「我們服事神並不是出於對地獄的恐懼,而是因著明白神有多麼愛我們。」

 

他回憶,那是自己第一次被上帝的愛充滿,儘管仍不明白,這樣的愛確實將他更推往上帝的計畫。

 

12歲那年,大衛.迪加.赫南德茲與父母同去參加一場聚會,但是他中途就離開了,很明確知道那是撒旦的攪擾。「我在旅館房間躺著,全身流汗,害怕地獄,也害怕上帝的憤怒。」身心瀕臨崩潰邊緣,他不想再面對這一切。

 

他的父親坐在他面前,跟著他一起禱告。「我想接受耶穌,我想把自己交給祂,但是我要知道祂會接納我。」在那個時刻,大衛.迪加.赫南德茲清楚感覺到耶穌走進房間,那種溫暖、慈愛的感受,和他從靈界感受到的驚恐完全不一樣。

 

就像一道光芒照進屋子裡,大衛.迪加.赫南德茲多年來的痛苦、焦慮、羞愧和罪惡感完全消失。「我啜泣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不是因為我聽見了什麼,而是我心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祂與我在一起。」

 

一天禱告4到8小時,領受聖靈成為「完全降服的人」

之後的兩年,大衛.迪加.赫南德茲的禱告生命開始成長和蛻變。他一天禱告4到8小時,每天讀十幾章聖經,「我開始渴慕與耶穌有更親近的關係,也更認識聖靈。我對耶穌說,讓我的手成為祢的手,有醫治的活水湧流…讓我心成為祢的心,為祢的教會捨己,看見屬靈的家得以復興。

 

他說,自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上帝卻真的使用他的生命,成為一個對年輕世代有影響力的人。「當時我只是個年輕的西班牙孩子,穿得不酷,也從來不是那群最受歡迎的孩子。」大衛.迪加.赫南德茲說,「我不特別,但是在我的生命裡有一個很特別那一位:耶穌。」

 

大衛.迪加.赫南德茲說,約翰福音3章30節就是他的生命──「他必興旺,我必衰微。」常常看著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只有莽撞的熱情和野心。「我曾經想要走上專業領域的道路,但聖靈一直不斷地帶領我,要我把生命完全降服給上帝。當祂呼召我,我就跪下來、放下一切,直到現在都沒有後悔。」

 

上帝在找一個願意完全降服在祂面前的人。我有很多與上帝美好的時刻,而我相信,祂也要在你的生命中做同樣的事。」大衛.迪加.赫南德茲這樣說。

分享
意見反應